教育 > 正文

省招办下发有关通知 军队院校面向我省招收778人

2017-06-21  来源:平顶山日报

  省招办6月20日下发有关通知,2017年军队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778名,其中男生745名、女生33名。

  按照要求,今年报考军校的条件是参加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河南省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未婚,年龄不低于17周岁(200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不超过20周岁(1997年9月1日以后出生);参加由军队组织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检,结论均为合格。

  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志愿实行网上知分填报,时间为6月25日8时至28日18时。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不得兼报公安、司法和其他提前录取本科批次院校。

  通过政审且第一志愿达到军队院校面试体检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需要参加军队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平顶山市考生的面试体检地点设在解放军第159中心医院(驻马店市风光路1号),时间为7月1日。体能测试时间为7月4日,有关情况可向平顶山军分区咨询。(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军队院校 招收 河南省 面试 考生志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