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学生赴企业顶岗实习

2017-06-20  来源:平顶山日报

  日前,带着市财经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叮咛与祝福,该校2015级学生奔赴扬州海信、芜湖美的、苏州华硕、无锡夏普等企业开始顶岗实习。

  临别之际,该校副校长范玉华再三叮嘱学生,出门在外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转变观念,遵守实习单位纪律、服从管理,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在工作中吃苦耐劳,勤学多问,在实践中锻炼和提高自己;注重个人形象,包括言谈举止;加强团结,同学之间有困难要互相帮助、互相支持。

  近年来,市财经学校以“培养健康、有用、会生活的高素质公民”为目标,坚持走“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的办学模式,学生通过顶岗实习把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技能,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这批顶岗实习学生已全部安全到达实习单位,正在进行岗前培训。(记者 邢晓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顶岗实习 学生 财经学校 实习单位 办学模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教育学院学生登上《梨园春》舞台

    6月15日晚,在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校园练戏生”录播现场,平顶山教育学院代表队与河南师范大学代表队轮番上场,激情比拼。在校园心理体验环节,平顶山教育学院代表队5名同学与梅花奖得主刘晓燕表演豫剧《金玉奴》,刘晓燕唯美的唱腔与学生们灵动的表演高度契合,让观众大呼过瘾。

  • 女大学生患重病 村干部为她“轻松筹”

    郏县茨芭镇竹园沟村女青年张艺萍不幸患上白血病,镇干部在微信上发起“轻松筹”为她募捐。在今年的茨芭镇精准扶贫大走访中,分包竹园沟村的镇纪委书记杨红玺了解到张艺萍的情况后,利用微信“轻松筹”向社会各界求助。

  • 不少学生因“高考后综合症”就医

    高考落下了帷幕,寒窗苦读多年的考生们,从高强度的复习备考到充分享受闲暇自由时光,稍稍把握不好,巨大的落差会导致“高考后综合症”。

  • 爱心助学 放飞梦想 广汽丰田为汝州四中贫困学生爱心捐赠

    6月17日上午,为弘扬社会爱心,帮助贫困学子圆读书之梦,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及市教体局联合举办的 广汽丰田2017年“爱心助学·放飞梦想”关爱贫困学生爱心捐赠仪式在汝州市剧院广场举行。

  • 爱心助学 放飞梦想 广汽丰田为汝州四中贫困学生爱心捐赠

    6月17日上午,为弘扬社会爱心,帮助贫困学子圆读书之梦,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及市教体局联合举办的 广汽丰田2017年“爱心助学·放飞梦想”关爱贫困学生爱心捐赠仪式在汝州市剧院广场举行,现场,广 汽丰田平顶山骏鹰4S店对汝州市第四初级中学进行爱心捐赠。

  • 2017年定向培养士官招生计划公布

    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2017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其政治、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有意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于7月9日8时至7月13日18时,登录省招办网站(http://www.heao.gov.cn)填报志愿,填写相应高校“直招士官生”专业。

  • 襄城县多措并举加强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

    溺水是造成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的重要原因。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入夏以来,襄城县多措并举,加强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中小学生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17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青年发出的“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绚丽的光彩”的号召,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16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动了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 襄城县多措并举加强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

    溺水是造成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的重要原因。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入夏以来,襄城县多措并举,加强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中小学生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

  • 商丘市五中对九年级学生进行《人生规划与人生定位》专题讲座

    临近中招,中考志愿正在紧张填报,商丘市五中校长吕玉强近日为应考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人生规划课,对学生做出及时的心理疏导。

  • 文艺支教出成果 焦作市学生省赛夺金奖

    这些学生都是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河南坠子表演艺术家狄宗霞长期在市实验小学义务举办的河南坠子培训班的学员。据市文联主席庞宏介绍,2013年市文联开展文艺支教进校园活动以来,先后组织数百名焦作市的艺术家志愿者走进全市多所学校,长期开展文艺支教进校园活动。

  • 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爱心助学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6月13日,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来到河南理工大学医学中专部,为该校10名成绩优异的特困生送去5000元爱心助学金。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中专部一名获得爱心助学金的女生说:“感激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的帮助,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 固始县钱老楼小学部分学生食物中毒事件处理情况通报

    5月25日,固始县武庙镇中心校10多名学生集中出现发烧住院现象。事发后,固始县公安、卫计委、食安办、教体局则展开联合调查取证,认定中毒学生溶物中大肠杆菌超标严重,排除学校食堂供餐因素,基本认定系学生当日购买学校小卖部的辣条、雪糕等食品所致。

  • 市四中(理工学校)举办社团成果展

    6月6日下午,市四中(理工学校)举办社团成果展暨cosplay展,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学校鼓励、支持学生参与社团活动,希望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社团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使学生得到多元化的发展,促使其素质全面提升。

  • 《王者荣耀》全是小学生?占比连3%都不到

    日前,TalkingData移动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王者荣耀热点报告》,数据显示,上班族比重近7成,大学生约占1/4,而小学生占还不足3%。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