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一矿幼儿园六十周年园庆系列活动启动

2017-06-20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一矿幼儿园的孩子在画画

一矿幼儿园的孩子在画画  记者 邢晓蕊 摄

  6月16日上午,一矿幼儿园棒棒班的孩子们手执画笔,在百米画卷上画出心中绚烂的童话世界,正式拉开了该园六十周年园庆系列活动的序幕。

  在启动仪式上,市教育局、卫东区教体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与该园师生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哇,这个孩子画得真好,字写得也很漂亮”“这个男孩子画的城堡也很不错”……启动仪式结束后,在该园操场上,孩子们在百米画卷上放飞自己的想象。有的孩子画的是七色彩虹,有的孩子画的是腾空而起的火箭,有的孩子画的是梦中的城堡……很多孩子的绘画作品得到了在场家长的称赞。棒棒(1)班的周明阳今年6岁,她用画笔展现她心中美丽的一矿幼儿园:天上飘着白白的云朵,太阳绽开了灿烂的笑容,照耀着她和小伙伴们共同生活的幼儿园;在幼儿园里,她和小伙伴们手拉手,愉快地唱歌、做游戏。棒棒(3)班的杨在原画了绿树环绕的城堡,那是他梦中城堡的模样……

  据该园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天上午的百米长卷绘画大赛只是该幼儿园六十周年园庆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在接下来三周左右的时间里,该园还将组织孩子们开展汇报演出、讲故事比赛、废旧物制作等活动。

  据了解,该园始建于1958年,占地面积4874平方米,现有18个教学班、职工80余人,其中小教高级教师9人、小教一级教师20人、高级保育员4人、中级保育员7人、省级骨干教师1人、二级心理咨询师3人。

  多年来,该园先后获得省级“玩教具制作比赛二等奖”、市级“玩教具制作比赛一等奖”、市级“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市级“幼儿规定操比赛金奖”、市级“角色游戏评比二等奖”、卫东区“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以及市级“德育教育先进单位”、市总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集团托幼机构卫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多名教师获得了市级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等光荣称号,显示了市级示范园的实力和风采,在平煤神马集团幼教系统中树立了典范。 (邢晓蕊 王红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 游戏评比 城堡 比赛 骨干教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市教育局6月19日发布消息,为改善幼儿园消防安全环境,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决定自6月15日至7月15日,对全市幼儿园集中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 聚焦“关于规范管理民办幼儿园的议案”

    学龄前是人生成长的重要启蒙阶段,是为人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关键时期。为了规范管理民办幼儿园,呵护幼儿成长,在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杨帅等11名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规范管理民办幼儿园的议案”。

  •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演讲比赛

    6月9日下午,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师德演讲比赛在该园多功能大厅举行。该园老师用身边的实例,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

  •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演讲比赛

    6月9日下午,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师德演讲比赛在该园多功能大厅举行。该园老师用身边的实例,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以此增强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该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 呵护幼苗 规范管理 聚焦“关于规范管理民办幼儿园的议案”

    近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法律法规和学前教育有关政策,依法加强对各级各类幼儿园的管理和扶持,推动学前教育事业不断进步,形成了以公办幼儿园为示范、民办幼儿园为主体、公办民办并举的学前教育发展格局。

  • 舞钢:开展幼儿园消防检查 创建优良消防安全环境

    为做好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打造平安和谐幼儿园,给小朋友创造一个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6月15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分管消防工作的副教导员宋克广带领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舞钢:开展幼儿园消防检查 创建优良消防安全环境

    为做好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打造平安和谐幼儿园,给小朋友创造一个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6月15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分管消防工作的副教导员宋克广带领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汝南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幼儿园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中小学生幼儿园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培养遵守交通法规的习惯。

  • 康乐幼儿园、翠园幼儿园参观开封市集英小学

    为了帮助孩子们从生理、心理、行为习惯等方面做好入学前的准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开封市康乐幼儿园和翠园幼儿园分别与6月5日,6月12日组织即将踏入小学校园的大班孩子们来到开封市集英小学,零距离感受小学生活。

  • 康乐幼儿园、翠园幼儿园参观开封市集英小学

    幼儿园进入小学,是幼儿成长中的一个重要转折。为了帮助孩子们从生理、心理、行为习惯等方面做好入学前的准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开封市康乐幼儿园和翠园幼儿园分别与6月5日,6月12日组织即将踏入小学校园的大班孩子们来到开封市集英小学,零距离感受小学生活。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