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举办儿童画大赛活动 作品报送截至7月20日

2017-06-2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6月19日,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为展示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记录快乐的书香童年,平顶山市举办“豫” 见——儿童画大赛活动,现已开始报名。

  此次活动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图书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市图书馆学会承办。参与对象为3-16岁少年儿童;参赛组别为中学组、小学组、幼儿组;作品内容以“豫” 见为主题,自由命题创作,用画笔展现家乡文化的魅力;绘画形式不限,油画、水粉、儿童画(油画棒、水彩笔等)、漫画、卡通、布贴、剪纸、速写、线描、国画均可。

  报送作品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20日,以各中小学校、培训机构及县级图书馆为单位集体报送,每单位限报10件作品,社会人员每人限报1幅;咨询电话:0375-2582669,电子邮箱:pdstsghdb@163.com;邮寄地址为市图书馆(市区光明路与湛南路交叉口往东100米)。(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儿童画 市图书馆 作品内容 豫见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屋昨日揭牌

    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除了常年为焦作市广大职工提供多种文化娱乐场所外,如今又增添一个为职工服务的活动项目。读者借阅卡是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屋”借阅图书、报刊、电子资源的有效证件,读者都可以办理。

  • 平顶山市经典诵读大赛举行决赛

    市经典诵读大赛决赛4月29日在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的千余名选手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为市民奉献了一场美文和朗诵相得益彰、视觉艺术和听觉艺术完美结合的诵读盛宴。经过评选,范世成、潘奕霖、邵帅朗诵的《春江花月夜》,程泓波、刘瑞雪等朗诵的《祖国·母语》,李晓宏朗诵的《春天,遂想起》,张兆维朗诵的《雷电颂》等获得一等奖。

  • 五一期间“三馆”正常开放

    4月27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为满足市民的文化需求,五一期间平顶山博物馆、市文化艺术中心、市图书馆均免费正常开放。平顶山博物馆基本陈列“鹰城古韵——平顶山历史与文化陈列”正常开放;4月29日,市图书馆举行2017平顶山市经典诵读大赛决赛。

  • 许昌市图书馆正在开辟许昌三国专题文献馆

    市图书馆力争在3到5年内将许昌三国专题文献馆打造成三国文化典籍丰富、学术研究价值高、开发潜力大的地方特色文化专题文献馆

  • 沁阳市图书馆成为市民精神食粮加油站

    日前,记者从沁阳市图书馆获悉,该图书馆自2月4日试开放以来,共接待来馆读者33400余人、图书外借16542册、办理读者借书证2317张。据该图书馆馆长王立栋介绍,图书馆馆藏图书和各种报刊共计12万册,其中包括文学类书刊5万册、自然和社科类书刊2.5万册、地方文献和文史资料类6000册、报纸合订本2万册。

  • 汝州市图书馆自助借还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11月8日,映象网记者在汝州市图书馆看到,经过近一个月的调试,汝州市图书馆RFID自助借还设备正式投入使用了。为了让读者们早日使用到RFID自助借还设备,图书馆全体职工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利用二十天时间对现有近4万册藏书加装电子标签,并重新入库。

  • 市图书馆到西平二郎小王庄开展“送书下乡”

    12月30日上午,驻马店市图书馆精选500余册内容丰富、科技实用的图书,来到西平县二郎乡小王庄村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 洛阳市图书馆向宜阳县革命老区捐赠图书

    近日,洛阳市图书馆向赵保大众图书馆捐书仪式在宜阳县革命老区赵保镇举行。洛阳市图书馆、县文化局、赵保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当地热心群众共5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 平顶山市启动文艺作品征集评奖活动

    4月16日,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启动2017年文艺作品征集评奖活动。征集范围包括:大型舞台剧、影视剧、广播剧、小品、小戏、歌曲、快板、相声、曲艺唱词、诗歌朗诵、散文等;应征作品内容不限,风格不拘,力求主题深刻,雅俗共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