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湖光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参观博物馆

2017-04-25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9日下午,市湖光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到平顶山博物馆参观,近距离感受鹰城的历史文化魅力。

  当天,孩子们跟随讲解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历史文化陈列、馆藏文物精品以及城市规划等展区。漂亮的展台、珍贵的文物、唯美的画卷,再现了平顶山这块土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该园相关负责人说,这次活动是该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该园遵循“生活即教育”的课程理念,充分利用本土资源,让孩子们走出校园,在实践体验中增长见识,以此培养他们乐于探索、善于观察的兴趣和能力。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真切感受到了平顶山历史文化的魅力,了解了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同时还激发了幼儿热爱家乡、热爱祖国、保护文物的美好情感。 (记者 邢晓蕊 通讯员 李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湖光 历史文化 课程理念 博物馆 幼儿园大班 责编:邢晓蕊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小吃受捧人气爆棚

    在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的长寿街,聚集了一百余家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进入街区,各色小吃琳琅满目,煎炒卤炖、蒸煮熬烩,香气弥漫,让人垂涎。随着天南地北各类美食的不断涌现,街区人气也直线飙升。

  • 庆祝建党95周年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为庆祝建党95周年,丰富内乡文化旅游资源,集中反映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的建设成果,展示街区极具特色的建筑风格和历史文化内涵。

  • 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师生再入淅川

    7月20日,在河大研究生院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历史文化学院师生组成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赶赴淅川县,开展以“图像叙录淅川县移民民俗文化”为主题的社会调查、民俗风情采录、民俗文化整理工作。

  • 国家住建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巡查组来商巡查

    6月5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巡查组组长刘运琦带领巡查组一行来商丘市巡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风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市政协副主席朱明伦陪同。

  • 永城获“全国文化先进市”殊荣 全省唯一直管县(市)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姚坤鹏 苏露露)日前,全国文化先进县(市)暨全国文化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本次会议共表彰全国文化先进县(市)98个,河南省永城市、平顶山市卫东区、修武县、义马市、舞钢市等五个县(市区)榜上有名,其中永城市是迄今获此殊荣的唯一直管县(市)。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