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许平汝首届教学比武大赛落幕 宝丰二高九位教师获奖

2017-04-25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7日上午,宝丰二高表彰了在许平汝首届同课异构教学比武大赛中获奖的刘敬会、王运芬等9位教师,以激励老师们继续提高业务能力。

  本学期以来,宝丰二高想方设法提高教师的课改能力。在日前结束的许平汝首届同课异构教学比武大赛中,该校高一数学教师刘京会的参赛课题《正弦函数、余弦函数的图像》获得一等奖(第四名),高二地理教师王运芬的参赛课题《交通运输方式和布局变化的影响》获得二等奖(第五名),参赛教师许秋英、孟小盘、孙鹏鹏、韩国平、韩振中、马慧朋、徐雷雷等均获得二等奖。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奖老师将传递经验,做好示范,精准授课,带动全体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尤其是课堂讲授工作,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记者 邢晓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高 宝丰 课改 获奖 正弦函数 责编:邢晓蕊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二高举办高三学生励志报告会

    刘珑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人的故事,加上他自己的演讲方式,迅速调动了现场师生的激情,激发出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欢呼声。

  • 上蔡二高三千名学生集中学习“保护自己做个好人”

    “今天回到母校看到校友,我非常高兴,我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当然学有所成的前提是保护自己做个好人!”3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法官翟冰冰,来到上蔡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驻马店市两级法院法治天中行活动,迎来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

  • 鹿邑二高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月15日上午,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罗卫东校长等全体领导班子出席,全校师生参加。

  • 鹿邑二高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加强与青年教师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为教学能手,鹿邑二高经过精心准备,元月3日召开了青年教师交流会。

  • 鹿邑县二高开展“课改高效课堂”大赛

    为激励教师积极投入课改实践,更新教学理念,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创建高效课堂。为此学校举行了“课改高效课堂”优质课大赛活动。

  • 宝丰县开展体质检测 为群众开具个性"运动处方"

    9月8日上午,一辆标有“平顶山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白色大巴徐徐驶进宝丰县二高校园内,为广大师生进行体质检测。

  • 确山二高2016年高招工作再创佳绩

    近日,从老区确山县传来喜讯:确山县第二高级中学在连续十一年获得驻马店“全市体育艺术类升学先进学校”后,在2016年普通高招工作中体育艺术类考生过本科线人数达729人,其中,二本以上过线率达到41.7%。近30名考生有望被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体育大学、武汉音乐学院等名校录取,又一次在全市同类学校中位居先进行列。

  • 轻松出考场

    6月7日,在河南宝丰县二高考点,2015年高考首场降下帷幕,结束考试的考生轻松走出考场。

  • 轻松出考场

    6月7日,在河南宝丰县二高考点,2015年高考首场降下帷幕,结束考试的考生轻松走出考场。

  • 境内河流水质超标 宝丰等5县(市、区)被扣缴生态补偿金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因境内河流水质超标,宝丰、鲁山、叶县、石龙区、舞钢市被市政府扣缴生态补偿金共计103.18万元。根据2016年省、市环保监测部门对各县(市、区)河流断面的检测情况和相关规定,市政府决定对宝丰县扣缴生态补偿金8.2万元,对鲁山县扣缴生态补偿金36.72万元、对叶县扣缴生态补偿金17.94万元,对石龙区扣缴生态补偿金34.55万元、对舞钢市扣缴生态补偿金5.77万元。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