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新程街小学举办第二届紫藤花艺术节

2017-04-25  来源:平顶山日报

该校学生在表演武术

该校学生在表演武术  记者 姜涛 摄

  4月21日,新华区新程街小学举办了第二届紫藤花艺术节,为师生搭建了展示才艺的平台。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艺术节共分为三个板块:师生文艺汇演、学生合唱比赛、学生优秀书法作品展。活动中,师生用优美动听的歌曲、滑稽幽默的小品、激情飞扬的舞蹈、流光溢彩的书法作品,演绎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展现自己的才艺,也为即将到来的学校六十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礼物。

  一年一度的紫藤花艺术节已成为该校素质教育的亮点。该校校长梁晓力说,艺术节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彰显鲜明个性的平台,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记者 邢晓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艺术节 紫藤花 新程街 小学 师生 责编:邢晓蕊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书海承载艺术梦,墨香熏遍学子心;书声琅琅多乐学,诗情画意满校园。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的人文、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月21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拉开了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书海承载艺术梦,墨香熏遍学子心;书声琅琅多乐学,诗情画意满校园。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的人文、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月21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拉开了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 开封市第八届国际郁金香艺术节将于3月17日拉开帷幕

    人间芳菲四月天,作为2017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重要组成部分,3月15日10时,开封市第八届国际郁金香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天波杨府举行。开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主任王纪山等领导及25家国家、省市媒体出席发布会。

  • 祥符区袁坊乡第五届民间文化艺术节开幕

    文化是农村腾飞的翅膀,文化是农民致富的脊梁。2月12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第五届民间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该乡党委书记范振才、副乡长马思伦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 第三届中国杂技艺术节昨晚在洛阳开幕

    12月14日晚,国内顶尖杂技艺术家齐聚洛阳,市民群众家门口欣赏视觉盛宴。第三届中国杂技艺术节在古都洛阳隆重开幕。

  • 二师附小“二夹弦”在学校艺术节中大放异彩

    开封市学校艺术节落下了帷幕,二师附小表演的二夹弦《绣红旗》,在节目展演中赢得热烈的掌声

  • 正阳县举行第三届中小学生艺术节

    11月4号上午,正阳县第三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在正阳高中隆重拉开帷幕。

  • 2016首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在信阳隆重开幕

    10月29日上午,2016首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开幕。本次艺术节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CCTV农业频道)主办,信阳市人民政府和八一电影制片厂共同协办。

  • 商丘师院学子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7月28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经过高校评审会和实务界评审会两轮评审,由商丘师范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王宇翔老师指导,15级菅悦、张芳敏同学创作的微电影《关于爱》,荣获“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网络微电影类金奖”(一等奖第一名);商丘师范学院荣获“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优秀组织院校”;新闻传播学院王宇翔老师获得“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杰出指导教师”称号。

  • 正阳三小举行红领巾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为展学生风采,享成长快乐,5月30日下午和31日上午,正阳三小在操场上举行了第二届红领巾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校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孩子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