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职学院学生签名承诺依法文明上网

2017-04-25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20日中午,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升旗广场举办“我是中国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大学生网上接力活动”签名活动,倡导学生们依法上网、绿色上网。

  “要有法律意识,自觉依法上网、绿色上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要有文明意识,提高网络文明素养,理性发言;要有责任意识,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网络道德;要有青春朝气,积极传播真实、健康、合法的网络信息,释放青春正能量。”“我们的校园呼唤文明网民,我们的社会倡导网络文明。让我们共同携手,争做中国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在活动仪式上,该学院学生代表宣读了团委、院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的《“争做中国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倡议书》。团学组织、学生社团组织的200余名学生代表郑重签名,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中国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

  按照活动方案,该学院还将通过座谈会、论坛等形式,组织同学们制作微视频、绘本、公益广告等,倡导和营造良好的校园网络道德风尚,推进网络文明建设、网络安全建设,争做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好网民,促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秩序更加规范。(记者 邢晓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院学生 团学组织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民 文明上网 责编:邢晓蕊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学生党员倡导文明交通绿色出行

    为促进市民文明出行,宣传交通法规,3月26日上午,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十余名学生党员,走上街头,来到驻马店市雪松大到与文明大道交叉口,向来往市民发起“文明出行,人人有责”的倡议,手拿红色小旗,并拉起写有“亲,这样不文明哦”的标语,宣传文明出行。

  • 商丘工学院学生上街义务清洗公共自行车

    公共自行车的身影日渐成为商丘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市民带来了很多便利,越来越多的市民出行选择了分布在城市各个角落里的公共自行车。为让市民喜爱的自行车更加美丽,商丘工学院大学生义务为自行车洗把脸。

  • 商丘工学院学生上街义务清洗公共自行车

    公共自行车的身影日渐成为商丘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市民带来了很多便利。为让市民喜爱的自行车更加美丽,商丘工学院大学生义务为自行车洗把脸。

  • 商丘工学院学生荣获2016年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2016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认知系统与信息处理专业委员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中国委员会主办,日照市政府承办。

  • 商丘工学院学生参加商丘青年创业者春季峰会

    加强经验交流,努力走在前沿。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青年创业的认识,开拓视野,扩大眼界,加强与外界沟通与联系。

  • 工学院学生情系农民工 深入工地讲解安全知识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随着春节的临近,外来务工的人们慢慢把“回家过年”提上了日程,除了担心怎样“抢”到火车票,他们也十分关心回乡途中的安全问题。

  • 商丘工学院学生志愿者前往平台敬老院慰问老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韦静岩 班尚俊)12月14日早晨,商丘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郑超磊老师的组织安排下,集体乘车前往商丘市平台敬老院看望老人。

  • 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前往西安实地考察文化产业发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吴海锋)为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加深学生对专业发展的深度思考,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日前,历史与社会学院2012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在姚润田院长、孙旭主任和李吉莲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对西安的文化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实地考察。

  • 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范格瑞创业赚钱为贫困生献爱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贾建芳 郭慧 吴海锋)暑假期间,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范格瑞用自己创业赚来的钱,作为主要发起人和主要捐助人带动家人、朋友开展了公益捐助活动,总共为四川、云南和宁夏贫困学生捐助运动鞋249双。

  • 周斌在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4月11日在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周斌  4月11日, 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积极创建国家老工业基地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

  •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观看红旗区队报告会视频

    7月1日上午,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平煤神马集团2016年“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红旗区队报告会视频,进一步强化学生处党员干部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

  • “网聚天中正能量 争做驻马店好网民”倡议书

    当前,互联网成为国家全力守护的“第五疆域”,成为感知世界脉搏跳动的窗口,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网络空间的清朗与否就是牵动着整个民族命脉的大事。

  • 争做焦作好网民 文明触网 从我做起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网络已经成为信息传播、人际沟通和文化交流的重要渠道,也逐渐渗透到经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倡议发出后,焦作市很多网友响应,纷纷表示要做正能量的积极传播者、建设性的批评者、理性的监督者。

  • “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焦作好网民”活动倡议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滋养育人的独特作用,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焦作好网民。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工信委、市国家安全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七家单位联合发出“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焦作好网民”活动倡议书,全文如下:

  • 争做许昌好网民倡议书

    许昌,是一座充满厚重文化底蕴、散发着现代气息魅力的城市。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