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上半年自考平顶山市查处43名违纪考生

2017-04-18  来源:平顶山日报

  市招办4月17日提供消息,4月15日、16日举行的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平顶山市43名考生违纪被查,违纪名单4月19日将在市招办网站公示。

  上半年自考平顶山市共1086人报名,涉及85个专业2865个科次,其中16个专科专业、69个本科专业。据市招办有关人士介绍,上半年自考违纪考生共43人,未发现替考现象。违纪考生中有3人因在考试中左顾右盼、携带书籍入场被处以单科考试成绩作废;其他40人均为抄夹带、将手机带入考场,被处以当次考试各科成绩全部作废。(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考生 违纪 平顶山市 自考 招办 责编:孙鹏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县5年内152人考入北大清华 八成来自农村

    “村里已有3个清华、北大学生,还有118名考上了一本……”提起村里考上的大学生,河南郸城县于寨村支书黄学刚高兴得合不拢嘴。一个地处大别山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县城,缘何能让众多农村学子圆上大学梦?

  • 高招音乐和体育舞蹈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确定

    市招办4月10日提供消息,今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和体育舞蹈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确定。今年高招我省艺术类统考共分7个类别,分别为美术类、音乐类、播音与主持类、表演类、编导制作类、书法类、体育舞蹈类,此前省招办已公布美术类合格线为160分,编导制作类为105分,书法类为190分,播音与主持类为 265分,表演类为130分。

  • 焦作市将实施人事服务三年提升行动计划

    从今年起,焦作市将实施人事服务三年提升行动计划,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全面推行公务员平时考核制度;持续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强化事业单位考核奖惩;加快形成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不断激发队伍活力。

  • 平顶山市考生8日起参加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平顶山市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4月8日至14日进行,共有37143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市区考生11636人。不准串通作弊,或由他人冒名替考等,违者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 平顶山市考生8日起参加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平顶山市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4月8日至14日进行,共有37143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市区考生11636人。不准串通作弊,或由他人冒名替考等,违者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 焦作市拟招录公务员369名 1102名考生进入面试

    根据河南省统一安排,焦作市2016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即将启动。面试当天,考生必须携带面试通知单和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市人社局提醒,广大考生不得携带通信工具和各种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

  • 郑州实施网约车新政 网约车巡游车只能二选一

    核心提示|“由于郑州已经实施网约车新政,从3月31日起,如果网约车车辆不符合新政要求,将无法在郑州接快车单。对此,郑州市客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郑州市正处于网约车从业资格证申领过渡期,到期时间还未确定。

  • 凌晨4点半的厨房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高考生家长

    来自山西的小欣发帖说,有一天,他在4点半从噩梦中惊醒,系着围裙的父亲马上冲进他的卧室。除此之外,我们还会评选出几篇最感人的陪考故事,送上高考志愿通卡哦~

  • 开封2017年自学考试考生报名确认及免考申请工作开始

    2017年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确认工作于3月5日到3月7日进行,同期进行的还有自学考试免考申请工作,两项工作均在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一楼综合服务大厅进行。

  • 开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结束 4考生违纪作弊被查处

    开封市2015级学业水平考试于2017年1月6日至8日进行。全市今年报名参加学业水平考试人数为26874人,比去年增加1062人。全市共设23个考点,863个考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