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8条干线公路建设有序推进

2018-03-22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21日,据平顶山市公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委托县区实施的项目外,今年平顶山市干线公路项目将建设8个,目前已开工项目5个,待开工项目3个,各项工程稳步有序推进。

这8个公路工程均为市重点项目。其中,省道232云叶线平顶山北渡镇至叶县孙娄庄段改建工程(平叶快速通道)起点位于北渡镇省道232线与省道324线交叉处,终点止于叶县田庄乡孙娄庄北省道232线与国道234线交叉处。路线全长17.719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目前,叶县境基本拆迁完毕,正在施工;沙河特大桥工程共完成桩基55根,预制梁1片。

省道233焦桐线宝丰县周庄镇至鲁山县张良镇段改建工程(大西环)起点位于宝丰县周庄镇东省道233与国道311交叉处,终点止于鲁山县张良镇东省道233与国道329交叉处。路线全长24.76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本项目宝丰县、新城区境内征地拆迁放线、附属物清点全部完成,鲁山县境内放线、附属物清点工作基本完成。

省道324郸汝线新宝大道“公跨铁”立交桥引桥及引道工程位于长安大道与郑尧高速交叉位置向西,路线全长1.81公里。主车道采用双向八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辅道采用单向两车道,设计行车速度40公里/小时,兼具城市道路功能。该项目初步设计已经市发改委批复,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的编制报批及工程量清单的编制;施工、监理已完成招标工作,近日举行了开工典礼。

省道233焦桐线郏县渣园至宝丰周庄段改建工程(大西环北延)起点位于郏县渣园乡国道344与郏县西环路交会处,终点止于宝丰县周庄省道233线与国道311线交会处。路线全长14.283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该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已进场开展前期工作,全线征地拆迁放线工作基本完成。截至目前,宝丰县境内项目桩基开钻,预制梁场正在建设。

凤凰路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新南环路姚孟电厂西侧,终点止于新城区朱砂洞,全长5.7公里。项目按城市道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其中新城区朱砂洞至西环路段长约4.3公里,建设红线宽度为100米;西环路至南环路段长约1.4公里,建设红线宽度为43米。全线配套绿化、照明、雨(污)水等设施。该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已提前进场开展征地放线、清表等施工准备工作。全线已断行,并进行了封闭式围挡,安全文明施工标志、标语已设置到位。

省道324郸汝线叶县遵化店至鲁山黄庄段改建工程(大南环)起点位于叶县遵化店镇东侧与国道234交叉处,终点止于鲁山县黄庄与省道233交叉处。项目路线全长31.724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项目前期批复、论证及实施方案等已批复,正在进行社会资本的招标采购工作,待招标采购完成并成立项目公司后,开工建设。

省道325漯嵩线平顶山朱砂洞至鲁山申庄段改建工程(平鲁快速通道)起点位于新城区朱砂洞省道325与省道241交叉处,终点止于鲁山县省道325与国道329交叉处。路线全长26.194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项目前期批复、论证及实施方案等已批复,正在进行社会资本的招标采购工作,待招标采购完成并成立项目公司后,开工建设。

省道325漯嵩线平顶山程庄至郑万高铁平西站段改建工程(北环路升级及西延一期)起点位于卫东区宋岗村东与国道234交叉处,终点止于宝丰余官营东与省道233交叉处,路线全长31.52公里,其中新建18.7公里,改建12.82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前期批复及实施方案的编制等工作。(记者 程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8条 干线公路建设 有序推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政法系统开展向王峰涛同志学习活动

    3月13日,平顶山市委政法委印发《关于开展向王峰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决定在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向王峰涛同志学习活动。

  • 阳春三月赏花去 平顶山市区旅行社推出多条赏花游线路

    ​记者昨天从平顶山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看樱花、赏油菜花、观桃花、品梅花等赏花线路已成为各大旅行社的主打牌。

  • 平顶山市河西社区开展创卫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创卫意识,营造浓厚的创卫迎检氛围,不断美化辖区居民生活环境。3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组织社区青年党员志愿者走进居民小区进行创卫宣传及卫生清扫活动。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法治宣传 深化平安建设

    为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3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的法官们在辖区人口最密集的在人民路中段设立法律服务咨询点,有效利用展出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群众依法维权方面的疑问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通过扫黑除恶政策解读展板和宣传车巡回播放扫黑除恶举报录音等形式,动员广大群众遵法守法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此次宣传成效明显,宣传方式更贴近群众生活。

  • 平顶山市实施“十大工程”建设美丽宜居鹰城

    记者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平顶山攻坚指挥部了解到,今年,平顶山市以新型城镇化为核心,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抓手,精心谋划了涉及规划引领、拆迁突破、城市“双修”、棚户区改造等“十大工程”,计划安排“十大工程”实施重点项目259个。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