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委省政府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到平顶山实地考核

2018-01-12  来源:平顶山日报

  1月11日下午,以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局长王锋为组长的省委、省政府2017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平顶山,对我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作了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出席汇报会。

  会上,王锋介绍了此次考核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考核组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考评,对于促进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平安河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考核组在平期间将通过听取汇报、指定抽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走访群众等方式,全面了解情况,面对面、实打实检验市、县综治和平安建设成效。

  黄庚倜就我市去年综治和平安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工作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创新,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努力开创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新局面。(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建设 综治 我市 省委 考核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老街公安分局狠抓“盗抢骗”犯罪全力推动平安建设

    年末岁初,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坚持民意引领、问题导向,将“盗抢骗”犯罪作为平安建设的重要抓手,创新举措,打防并举,全力挤压犯罪空间,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 登封市送表矿区夯实平安建设根基

    近日,从登封市送表矿区了解到,矿区管委会紧紧围绕平安建设宣传、社会矛盾化解、法治建设创新,全面提高群众“三率一感”(即: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安全感),以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 开封顺河回族区曹门办事处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宣传活动

    12月12日上午10时,顺河回族区曹门办事处在城市经典小区门前开展了以“大走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该区综治办、信访维稳办、国安、安全生产、司法所、各社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偃师召开政法平安建设工作座谈会 倾听代表意见建议

    2017年12月7日上午,偃师市委政法委召集法、检、公、司等政法各部门一把手,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网络问政监督员齐聚一堂,召开气氛热烈的座谈会,倾听代表们对政法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呼声。

  •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协助基层联系点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2月5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俊受该局局长杨德付的委派,带领该局负责综治工作的有关同志一起,再次深入到共建帮扶点潢川县上油岗乡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指导、帮扶。

  • 方城县释之街道:深化平安建设

    树立在方城县释之街道龙城社区“茂山调解室”门口的标语格外醒目,这是方城县综治委命名的首个以调解能手王茂山名字命名的调解室。

  • 平舆县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11月28日上午,平舆县在舆新广场南门开展“提升公众安全感、建设平安平舆”为主题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 焦作市5名同志受中央综治委中组部通报嘉奖

    日前,中央综治委、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对2013~2016年度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优秀市(地、州、盟)、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旗)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主管领导干部共865名同志进行嘉奖。

  • 新华区矿工路街道乐福社区举行感恩活动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乐福社区门前的广场上时,活动已经开始。矿工路街道司法所和综治办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为居民开展了法律援助、再就业政策咨询及平安建设进社区等方面的宣传。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冬季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西平县师灵镇把加大平安建设宣传作为冬季“打防控”活动的关键环节,抓实抓牢,让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增强了社会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