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气象台:16日降温 17日大风

2017-11-16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平顶山新闻网讯11月14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平顶山市16日气温降低,部分地区有降水,17日再迎大风天气。

  “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在波动中下跌。16日平顶山市受降水影响最高气温较低,预计仅有12℃。”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17日平顶山市最高气温将有所回升,但下午南下冷空气开始影响平顶山市,晚间气温继续走低,预计当日温差将达10℃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11月15日白天到傍晚,晴天间多云,偏东风2至3级,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6℃。16日,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7℃。17日,多云转晴天,偏北风2至3级逐渐加大到4至5级,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6℃。

  市气象台提醒公众,未来几天气温起伏较大,需及时添减衣物,注意防寒保暖,避免感冒。11月15日平顶山市开始大范围供暖,有暖气的房间如果常常紧闭门窗,将不利于室内外空气的交换,建议视外面空气情况,每天开窗通风两次,每次30分钟。(记者 王孟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气象台 最高气温 大风天气 平顶山市 最低气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气象台:连绵秋雨今日止 明起转晴气温升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我市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较凉爽。

  • 市气象台:雨还要下 天依然凉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我市以阴云天气为主并伴有降水,天气比较凉爽。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北风2到3级,气温18℃至23℃。

  • 市气象台:明天秋雨秋风送清凉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气温依然较高,明天起逐步下降。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起三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将刮起阵阵偏北风。

  • 今明秋老虎发威 后天小雨送清凉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以晴天或多云为主,气温较高。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明两天我市以晴天或多云为主,风力不大,气温较高。一年中最难熬的日子就要过去,昼夜温差逐渐加大,大家要多注意养生,不能像盛夏时节那样喝冷饮、冲凉水澡了。

  • 周口本周或有雨 最高气温34℃

    我市的暑热天气并没有因为“末伏”的到来而有明显收敛。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周二,晴天间多云;周三、周四晴天到多云;周五、周六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雷阵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周日多云。

  • 市气象台:今日降水逐渐停止 明日重启“桑拿天”

    8月7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8日降水停止,9日开始最高气温重上35℃。若高温下作业无法避免,则需改善劳动条件,加强防护措施,尽可能补充丢失的水分和盐分。

  • 平顶山今明两天有中到大雨

    7月31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从8月1日开始,平顶山市将经历大范围强降水过程,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市气象台农气中心提醒,汛期降水易时空分布不均,造成局地洪涝或阶段性干旱,有关部门要注意防汛、抗旱两手抓。

  • 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 21日最高气温突破36℃

    7月18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日天气预报,预计19日平顶山市部分地区有强对流天气,21日最高气温突破36℃。高温、高湿天气利于病虫害的滋生及蔓延,各地应密切关注病虫害的发生、发展动态,及时做好病虫害的防治。

  • 市气象台:今明两天仍有阵雨

    昨天平顶山市普降中到大雨,局部地区下起大到暴雨,市区和个别县城道路积水严重。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仍有降水,但范围和雨量都将逐渐减小,气温也开始回升。

  • 平顶山市气象台:4日继续高温 5日有降水

    7月3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4日平顶山市继续高温,5日有降水,气温开始下降。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