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北京招商推介会举行

2017-09-13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9月1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北京举行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22个合作项目,涉及高科技研发与孵化、新能源新材料、特色小镇、文化旅游等领域。

  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重庆,中央政策研究室原秘书长纪玉祥,国家旅游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军,公安部消防局原副局长隋建立,武警水电部队原副政委刘殿长,以及来自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商务部、科技部等国家部委和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80余位嘉宾及客商应邀参加。

  市长周斌、副市长王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出席招商推介会。

  王朴在致辞中说,当前我市正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把开放招商作为一号工程,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着力打造中国尼龙城、中部能源城、中原电气城、全国重要的不锈钢产业基地、海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深入推进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建设。以北京为核心的京津冀地区是全国最具创新和发展活力的地区,具有资本、技术、人才、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先发优势。举行这次北京招商推介会,既是为了学习京津冀地区的先进理念、先进经验,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平顶山、走进平顶山、参与平顶山建设与发展,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平顶山投资创业,共谋发展。我们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依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让投资者不仅能赚到钱,而且赚得舒心、赚得幸福,让平顶山成为各位嘉宾和朋友投资兴业、开创事业的黄金宝地。

  齐俊禄在介绍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基本情况后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把开放招商作为重要的战略举措,全方位拓展开放领域,积极承接产业转移。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到示范区观光考察、投资创业,共谋发展蓝图。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打造一流的发展环境,让投资者获得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厚的回报。真诚地期盼能与各位相聚在鹰城,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通过前期积极对接洽谈,此次推介活动共有双加实验室平顶山运营中心及双加未来科技城共建项目、双加科创小镇共建项目、高分子新材料项目、新能源汽车运营项目等22个项目达成了合作协议,合同金额56.6亿元。这些项目成功落地后,将对我市加快产业升级、实现转型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会前,周斌、王朴、齐俊禄会见了部分嘉宾和客商。(记者 孙鹏飞 邱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招商 城乡一体化 推介会 不锈钢产业 示范区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陵头镇招商引资工作再结硕果

    8月27日上午,由汝州市陵头镇人民政府引进的猎风户外用品生产基地项目在该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正式签约。

  • 汝州市陵头镇招商引资工作再结硕果

    8月27日上午,由汝州市陵头镇人民政府引进的猎风户外用品生产基地项目在该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正式签约。

  • 周口市开放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24日上午,全市开放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市开放招商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路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 温县县情推介暨招商引资对接会在郑召开

    8月16日,温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毅带队在郑州西开发区郑州鼎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温县县情推介暨招商引资对接会。随后,唐毅一行到郑州鼎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河南逐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开达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 超盟新零售全国招商会郑州站顺利召开

    8月19日,由深圳超盟新零售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超盟新零售全国招商会郑州站在郑州建国饭店举行,100多位关注移动支付和新零售的行业精英同各地代理商齐聚一堂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