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9-11  来源:平顶山日报

  9月6日,记者从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了解到,本月起至10月31日,平顶山市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旨在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根据部署,各县(市、区)、各部门和各单位要全面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特别是要深入开展对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旅游、电力设施、城市燃气等各行业(领域)重点单位、部位的安全检查。

  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和各单位要制定具体检查工作方案,坚持边检查边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指定专人盯守,限期整改、跟踪落实;对隐患严重不能保证安全的生产经营单位,要责令停产停业整改。各有关部门要将检查发现的重大问题及时通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和当地政府,并做好整改情况的跟踪督导。同时,落实好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建立生产安全事故的预测和预警机制。(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检查 安全生产形势 大胜利 双节 安委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二督查组抵豫督查

    记者从会上获悉,从9月6日开始,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二督查组将对我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为期两周的综合督查。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国务院安委会组织31个督查组,于9月分赴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对各地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进行综合督查。

  • 全市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7月下旬以来,信阳市旅游局根据省旅游局和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深入开展了全市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工作(以下简称“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全旅游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有序。

  • 荥阳运管局开展物流业安全隐患大检查

    近期,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严格按照郑州市五部委关于印发《郑州市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民爆物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郑公通[2017]140号)、郑州市交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等专项整治文件精神及上级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的要求,对辖区物流运输企业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

  • 全市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效果良好

    7月下旬以来,信阳市旅游局根据省旅游局和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深入开展了全市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工作(以下简称“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全旅游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有序。

  •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近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召开会议,通报近期省、市安全大检查督导情况,对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