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

2017-08-22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8月1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平顶山市召开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专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深入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全面排查管控重点人员、涉爆重点部位、网上涉危涉爆违法信息,澄清现实底数,及时发现消除隐患。要全面夯实监管责任,坚持关口前移,加大监管力度,积极推动危爆物品从业单位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夯实隐患整改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执行到位、落实到位,最大限度防止各类涉爆涉危案件事故的发生。要严惩违法犯罪活动,强化线索核查,及时搜集、掌握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使用危爆物品的案件线索,逐条核查、适度经营、顺线深挖,从源头上彻底铲除。要注重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强化治理、破解难题、防控风险,着力提升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要强化打击震慑,梳理一批链条化、跨区域犯罪案件,打破地域界限,强化警务合作,集中开展破案攻坚,实施集约化有效打击。(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物流 危险化学品 专项整治 涉爆 核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修芳带队到北京招商

    8月18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分别拜访北京兴起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贺学,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光辉,全国政协常委、亿利资源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彪,洽谈了冷链物流、新材料应用、生态旅游、镁精深加工等项目。

  • 京东天天快递“官司战” 谁在把控电商物流话语权

    京东回应称,天天快递的行为是恶意投诉,对此公司将坚决应诉。双方各执一词并都底气十足,孰是孰非一时间律师莫衷一是。

  • 市领导对多家企业大气污染整治情况进行督察

    昨日下午,副市长乔学达带领市环保、工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焦作市多家企业大气污染整治情况进行督察。在马村区张弓煤炭物流园区,乔学达认真询问园区的扬尘治理情况,要求园区进一步完善常态化清扫机制,设立数据检测系统,巩固大气污染整治成果。

  • 建设绿色河南 我省36条“发力”

    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方面,我省以农用地和重点行业企业用地为重点,开展全省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摸清土壤污染底数,建立土壤环境监测体系和预警网络。到2020年,城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到70%以上,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到30%以上,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达到30%以上;80%以上省级产业集聚区完成循环化改造;主要工业废物综合利用率达到80%,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90%。

  • 焦作市召开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8月10日,市公安局会同市综治、国家安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管、海关、铁路、邮政等部门,联合召开全市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 商丘市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

    8月8日,商丘市公安局联合市综治办、交通局、安监局、邮政管理局等部门召开会议,决定自即日起至2017年底,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对涉危涉爆违法犯罪活动采取“零容忍”态度。

  • 商丘市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

    8月8日,商丘市公安局联合市综治办、交通局、安监局、邮政管理局等部门召开会议,决定自即日起至2017年底,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对涉危涉爆违法犯罪活动采取“零容忍”态度。

  • 临港经济发展论坛成效继续外溢

    通过资源共享,可使周口中心港的装卸功能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的新云台(灌河港区)口岸功能实现有效对接,融入海河联运全程物流链条,快速提升装卸货物量。加入海河联运港际合作联盟,为周口中心港拓展港口海河联运业务、加强合作,成为河南连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交通枢纽打下了坚实基础。

  • 生鲜电商开启物流服务输出竞赛

    8月3日,天猫宣布斥资3亿美元投资易果。这也是阿里继去年3月领投易果C轮融资后的再次追加投资。易果表示,此轮投资后有助于公司更快速地壮大安鲜达业务和供应链的发展,并将进一步融入天猫生态圈。

  • 投资80亿元的中铁物流(洛阳)现代产业园启动

    8月2日,记者从洛阳市工商局获悉,中铁物流(洛阳)现代产业园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这标志着投资80亿元的中铁物流(洛阳)现代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