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高集团与中国信保河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22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8月20日,记者从平高集团获悉,该集团已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开拓海外市场方面进行合作。

  随着平高集团海外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围绕“引进来”和“走出去”国际发展战略,中国信保将平高集团列为核心客户,启动深度服务方案,提供中长期出口信贷保险、海外投资保险、特定合同保险、短期出口信用保险、资信、担保等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为平高品牌“走得出、走得远、走得稳”提供坚强支持和有力保护,同时也拓宽了平高集团国际市场融资渠道。

  近年来,平高集团在国家电网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立足“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推进与沿线周边国家的交流合作,初步建立起全球生产和销售网络,逐渐探索出一条以电力工程总承包带动“中国制造”扬帆出海的商业模式。(记者 高轶鹏 通讯员 杨红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高 信保 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集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高集团抢占网外市场捷报频传 上半年新签合同13亿多元

    8月2日,在许昌市襄城县豫粮集团蓝白相间的厂房房顶,一块块光伏面板排列整齐,昔日的粮仓如今又多了一张新能源基地的名片。前不久,该集团电力工程公司成功并购吉林华生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将其更名为平高集团华生电力设计有限公司,与电力工程公司实行一体化运行管理。

  • 平高集团获一项电力行业标准起草权

    7月31日,平高集团接到国家能源局通知,由该集团作为第一起草单位、主持申报立项的《卤800kV及以上特高压直流系统用直流转换开关选用导则》电力行业标准项目,经国家能源局正式批复,同意立项,计划号:能源20170653。

  • 郑州上半年GDP数据出炉 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2个百分点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统计局获悉,郑州市上半年经济数据已出炉。宋向清认为,工业的快速增长与行业整体态势有关,也是因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过程中释放出了巨大的吸引力。作为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构成,郑州市房地产投资继续保持平稳增长,上半年,全市房地产投资完成1380.7亿元,同比增长29.8%,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12个百分点。

  • 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鹰城乒协”杯乒乓球比赛举行

    7月15日至16日,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鹰城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在平高集团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17个代表队100余人参加。经过2天120场激烈角逐,宝丰乒协一队、市乒协一队、市乒协二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赛前三名,市乒协一队、市乒协二队、平高集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赛前三名,付亚辉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盛颖结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 平高集团一产品首次中标海外项目

    巴西任蒂乌-杜欧鲁II期500千伏变电站SVC工程项目作为巴西电力建设的重点项目,设计难度大,实施难度高,预计2018年2月投运。苏通GIL管廊工程位于苏通长江大桥上游1000米处,采用特高压GIL输电技术通过江底隧道穿越长江,是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压交流工程的关键节点。

  • 平高集团研制出世界首支百万伏直流气体绝缘穿墙套管

    “±1100kV级直流纯SF6气体绝缘穿墙套管样机研制”是平高集团承担的首个国家“863”计划课题。±1100kV级直流纯SF6气体绝缘穿墙套管将在“昌吉—古泉”特高压直流工程上挂网运行。

  • 平顶山学院校地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6月22日上午,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平顶山市政府、平煤神马集团、平高集团、平顶山学院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成立了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研究院、平煤神马学院、平高学院。

  • 平顶山学院校地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6月22日上午,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平顶山市政府、平煤神马集团、平高集团、平顶山学院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成立了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研究院、平煤神马学院、平高学院。

  • 平顶山市两企业成全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6月14日,市工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日省工信委公布了2017年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特别质量管理经验,是通过建立规范的特别质量管理体系,深入开展质量管理专项活动,延伸零部件质量管理,强化装配试验质量管理,提高运输质量管理,深化现场安装质量管理等一系列过程方法保证产品质量。

  • 平高集团新型断路器填补国内空白

    5月29日,从平高集团传来消息,由该集团自主研发的126千伏电机驱动断路器在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专家的监试下顺利通过密封试验,标志着该产品通过了全套型式试验,成为国内首台电机驱动断路器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公司在电机驱动技术方面的垄断。126千伏电机驱动断路器采用了平高自主研发的最新式的双动灭弧室结构,操作功低,开断可靠。目前世界上只有平高集团和ABB公司能够生产电机驱动产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