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南环路西段取直工程完工开始通行

2017-08-22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南环路西段取直工程完工开始通行

南环路西段取直工程完工开始通行

昨日,车辆从刚刚开通的市区南环路西段驶过。当日,记者在市区双丰路西侧的南环路上看到,经过施工人员的努力,双丰路至凌云路之间的南环路西段取直工程已经完工开始通行,改变了过去这一路段设置不规范,不利于安全行车的状况,为南环路顺利西延奠定了基础。(记者 李英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环路 完工 双丰路 通行 安全行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或月底通车

    昨日,在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项目现场,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建设者正在加紧摊铺沥青。预计到月底,该项目主线桥和B、C、D匝道将具备通车条件。

  • 洛阳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主线桥预计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昨日,在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项目现场,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建设者正在加紧摊铺沥青。预计到月底,该项目主线桥和B、C、D匝道将具备通车条件。(洛阳日报记者 潘郁 摄)

  •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容貌显现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三层互通立交的容貌已经显现,施工人员正在匝道部分摊铺第三层沥青,在阳光下,尚未干透的沥青黑亮亮的。南环路孙辛路至王城大道段全段计划6月底或7月初完成沥青摊铺,具备通车条件,7月底完成辅道、人行道、绿化带等的收尾工程。

  • 宝丰县文峰路西延工程通车

    文峰路西延工程(龙兴路—君文路段)的通车,标志着宝丰县结束了交通道路‘环城不闭环’的历史。文峰路西延工程全长637米,红线宽20米,车行道宽14米,人行道宽3米,路面为沥青混凝土,于2016年11月9日开工。

  • 汝州市钟楼街道南环路以北路网项目拆迁启动

    3月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南环路以北路网项目拆迁启动。在前期项目征地过程中,钟楼街道先后两次组织大型行动,对影响项目建设的地面附属物进行集中清理,为项目顺利开工扫清了障碍。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