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明秋老虎发威 后天小雨送清凉

2017-08-22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以晴天或多云为主,气温较高。后天天气转阴并有降水,气温有所下降。

  伏天已经过去,秋老虎要发威。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明两天我市以晴天或多云为主,风力不大,气温较高。今天最高气温为33℃,明天最高气温维持在34℃上下。后天天气逐渐转阴并有小雨,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在31℃左右。一年中最难熬的日子就要过去,昼夜温差逐渐加大,大家要多注意养生,不能像盛夏时节那样喝冷饮、冲凉水澡了。

  今天白天到夜里,晴天到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25℃至33℃。明天,多云,25℃至34℃。后天,多云转阴天有小雨,26℃至32℃。(记者 杨元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发威 小雨 最高气温 市气象台 转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秋老虎”发威高温天气仍将持续 昼夜温差大

    立秋之后,不少市民感叹夏季的炎热似乎要离去了。但千万不要高兴得太早,“秋老虎”已做好准备,今后几天“秋老虎”将持续发威,气温仍将以高温为主。记者从洛阳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最低气温23℃到25℃,最高气温37℃到38℃,全市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

  • 中站区法院:“限高令”发威 “老赖”插翅难飞

    “我真服了!你们中站区人民法院真厉害,我现在连飞机、高铁都坐不成,也没法到外地谈生意。真是因小失大,今天我就把欠款全部还清,你们赶紧把我从黑名单上撤了吧!”被执行人李爱军对执行法官说。

  • 内乡供电公司:“天眼”发威 隐患“现形”

    1月3日9时,郑湾操作队监控人员张莹视频巡视所辖的五座变电站,查看到35千伏板场变电站时发现二板线35避A相导线晃动比较严重,立即告知了队长周淑丽,当班人员立即驱车查看,果然发现二板线35避A相导线接触不良,有松动的迹象,立即报告了调度,安排进行了处理。

  • 暴雪再发威:《魔兽》中利用BUG获利就封号

    在上周,有魔兽玩家发现游戏中存在奈法里奥的巢穴-无限刷宝箱Bug,利用这个BUG一小时刷2万神器点数完全不成问题,有许多玩家利用这个机制获得了大量的神器点和装备,有很多玩家

  • 新野县供电公司全力应对"秋老虎"发威

    自8月7日“立秋”以来,“秋老虎”持续发威,电网负荷高居不下。8月16日,新野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全力应对,做好新一轮高温保供电工作。

  • 受冷空气影响 今日部分地区有小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初受冷空气影响,温度较低,部分地区有小雨;本周中期气温明显升高。我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5日,阴天转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偏西风2~3级,气温15℃~26℃;16日,晴天间多云,偏西风3级,气温13℃~32℃;17日,晴天间多云,西南风3级,气温15℃~36℃。

  • 本周焦作市多云 周一周日有小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我市天空云量较多,周初和周后期分别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11日至15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快速回升。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0日,阴天,有小雨,偏西风2~3级,气温6℃~12℃;11日,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7℃~20℃;12日,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9℃~23℃。

  • 焦作市明后两天有小雨 驾车外出时要小心慢行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焦作市明后两天有小雨,气温有所下降。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7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偏东风2~3级,气温10℃~20℃;7日夜间到8日,多云到阴天,有小雨,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12℃~17℃;9日,小雨转阴天,偏东风2~3级,气温9℃~14℃。

  • 春风化雨?对,未来三天平顶山市风雨交加气温降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雨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明起风力逐渐加大,气温开始回落。从明天起,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平顶山市将刮起阵阵东北风,雨势也有所增大,气温回落,预计后天白天最高温度将降至14℃左右。

  • 阴雨天气来袭 春雨绵绵下不停

    清明节假期最后一天,我市开始进入阴雨模式,绵绵春雨从早上一直下到晚上,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给返程的人们带来不少麻烦。具体天气预报如下:周三,小雨逐渐停止转阴天;周四, 阴天间多云;周五,多云到阴天;周六,阴天有小雨;周日,多云。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