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提供4297个岗位

2017-06-22  来源:平顶山日报

  毕业季到来, 6月21日,平顶山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在市人才交流中心举行,提供4297个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00余人。

  当日共有119家企业4297个岗位到场揽才,市内外各类专业技术、管理、营销人才,应届高校毕业生进场择业洽谈。据统计,此次参会单位多为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其中市场营销/公关/销售、技工、高级管理岗位需求位居前列。此次人才交流大会对招聘岗位的学历要求较宽,从汇集的招聘岗位信息来看,未加学历限制占岗位总数的77.29%,要求大专学历的岗位占12.9%,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岗位仅占9.81%。这与以往招聘设置高学历门槛形成鲜明对比,也显现了企业用人重能力、重技能的趋势。大会当日进场求职者人数36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00余人。

  为更好地满足企业招工需求,扩大公司影响力和知名度,也为了给求职者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在交流大会前一周,线上招聘活动已在平顶山人事人才网(www.pdsjob.cn)上进行。求职者通过线上了解招聘岗位要求和待遇,在线下现场应聘时更有针对性,更节省了筛选海量信息的时间。大会结束后,线上招聘活动还将持续至7月底,继续为参会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对接平台。网络招聘与现场招聘相结合,线上、线下同步联动,提高了招聘效率,更好地服务了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求职者 招聘岗位 人才交流中心 就业意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平顶山市贫困残疾儿童首批康复项目目标确定

    6月21日,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 为继续实施0~6岁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有效改善残疾儿童生存状况,市残联确定了今年平顶山市贫困残疾儿童首批康复项目目标任务,699名残疾贫困儿童将受惠。

  • 平顶山市所有行政村(含贫困村)都将开通客车

    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平顶山市交通运输部门将采取多种措施改善农村交通环境,加速推进平顶山市未开通客车的行政村(含贫困村)尽早通车。

  • 平顶山市火灾宣传教育警示活动启动

    6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火灾宣传教育警示活动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新闻发布会。各地、各级、各单位要开展集中检查,强力整治火灾隐患,推动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深入开展。

  • 今年平顶山市贫困残疾儿童首批康复项目目标确定

    6月21日,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继续实施0~6岁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有效改善残疾儿童生存状况,市残联确定了今年平顶山市贫困残疾儿童首批康复项目目标任务,699名残疾贫困儿童将受惠。

  • 平顶山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毕业季到来, 6月21日,我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在市人才交流中心举行,提供4297个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00余人。网络招聘与现场招聘相结合,线上、线下同步联动,提高了招聘效率,更好地服务了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

  • 平顶山市启动环保执法专项行动 重点打击三大领域环境违法行为

    6月19日,据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省环保厅、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即日起至11月30日,全市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对涉水企业、涉气企业和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 平顶山市所有行政村(含贫困村)都将开通客车

    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平顶山市交通运输部门将采取多种措施改善农村交通环境,加速推进平顶山市未开通客车的行政村(含贫困村)尽早通车。截至目前,仍有11个行政村(含5个贫困村)未通车,其中鲁山县6个(含3个贫困村),石龙区4个(含1个贫困村),叶县1个(贫困村)。

  • 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 活动反馈会召开

    6月20日,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反馈会召开。省民政厅副巡视员李志刚,副市长邓志辉及全市各级民政系统负责人出席会议。邓志辉对全市民政服务机构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 平顶山市启动林业有害生物突发应急机制 作业里程达200余公里

    6月19日上午,在平宝快速通道宝丰段沿线,市林业局森防站调用两辆专业生物防治车,对道路一侧虫口密度较高的通道防护林进行防治作业。对其他通道防护林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对公共地带区域性突发病虫灾害持续做好防治工作。

  • 平顶山启动林业有害生物突发应急机制

    6月19日上午,在平宝快速通道宝丰段沿线,市林业局森防站调用两辆专业生物防治车,对道路一侧虫口密度较高的通道防护林进行防治作业。对其他通道防护林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对公共地带区域性突发病虫灾害持续做好防治工作。

  • 平顶山将举办中国第二届河南坠子大会

    6月20日,记者从中国第二届河南坠子大会协调会上了解到,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有力促进河南坠子的传承和发展,继2015年成功举办中国首届河南坠子大会后,平顶山市将于6月27日至30日举办中国第二届河南坠子大会。

  • 平顶山市开始编制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

    记者6月16日从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平顶山市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已启动,计划于2018年底完成。

  •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学生赴企业顶岗实习

    日前,带着市财经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叮咛与祝福,该校2015级学生奔赴扬州海信、芜湖美的、苏州华硕、无锡夏普等企业开始顶岗实习。目前,这批顶岗实习学生已全部安全到达实习单位,正在进行岗前培训。

  • 平顶山市开始编制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

    记者6月16日从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平顶山市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已启动,计划于2018年底完成。科学编制城市总体规划,对于指导调控城乡发展方向、合理配置要素资源、完善优化城市功能、改善自然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 平顶山市启动环保执法专项行动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根据省环保厅、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平顶山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对涉水企业、涉气企业和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企业的环保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