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火灾宣传教育警示活动启动

2017-06-22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火灾宣传教育警示活动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新闻发布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出席。

  邓志辉指出,2016年,全市未发生亡人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火灾起数同比下降11.2%,直接财产损失同比下降41.3%,实现了火灾形势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但鲁山“5·25”火灾事故的负面影响到现在未全面消除,时时警醒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从5月份开始,平顶山市已全面启动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先后部署开展了宾馆文物建筑旅游景区(点)专项治理和幼儿园消防安全整治。从通报的情况看,夏季消防安全检查中的一些工作措施还没落实到位,排查出的隐患没得到彻底整改。各县(市、区)政府要及时召开消防工作例会,通报火灾情况和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形势,研究制定措施,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结合所属行业领域火灾风险特点,加强分析研判,落实防范措施。各地、各级、各单位要开展集中检查,强力整治火灾隐患,推动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深入开展。(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火灾事故 火灾风险 火灾形势 我市 宣传教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卫计委系统开展消防专项培训 提升安全意识

    为提高各医疗卫生单位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对全市卫计系统各单位集中开展消防专项培训活动。

  • 强力整治火灾隐患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3月28日下午,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出席。会议还对沿街门店、“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和迎接国务院2016年度消防工作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 新野农信联社: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为了增强干部职工消防意识,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全体干部职工分批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 确山公安局为杜绝恶性火灾事故 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期,确山县公安局未雨绸缪、积极行动,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各消防安全单位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尤其是杜绝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 万能插座更容易引起触电和火灾事故 是真的吗

    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累计发生的火灾事故中由于电源插座、开关及断路器短路等原因引发的火灾约占30%,位居各类火灾之首。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三举措力防电动车火灾事故保民平安

    为了深刻汲取郑州、信阳等地电动自行车亡人火灾事件的教训,切实加强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工作,坚决特重大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建设路街道在辖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电动车火灾防范专项治理工作,防止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三举措力防电动车火灾事故保民平安

    为了深刻汲取郑州、信阳等地电动自行车亡人火灾事件的教训,切实加强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工作,坚决特重大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建设路街道在辖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电动车火灾防范专项治理工作,防止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 通许县及时处置一起火灾事故

    映象网记者从通许网获悉,8月21日4时许,该县孙营乡侯李村李某家的小卖部发生一起火灾事故,造成家里4人受伤。

  • 民权组织收看全省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16日,全省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长垣县“12.15”重大火灾事故情况,传达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全省当前火灾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商丘市民权县副县长卞文灿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 东芝召回大量笔记本电池:有火灾风险

    今天东芝在其官网发出了公告,公告表示从即日起将扩大其先前在2016年1月自愿召回的松下电池范围。这次召回扩大的范围来自于销售日期从2013年7月至2016年11月的特定东芝笔记本电脑上

  • 全市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今年以来火灾起数同比下降54.3%

    市公安局、市旅游局、市文物局联合开展宾馆文物建筑旅游景区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共排查宾馆556家、家庭旅馆236家、农家乐237家、文物建筑26家、旅游景区21家,督促整改隐患2153处。全市共检查单位5.1万余家,整改火灾隐患10.7万余处,临时查封505处,责令“三停”251家,行政拘留109人,“查、改、罚、封、停、拘”六项指标同比均大幅上升。

  • 强力整治火灾隐患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3月28日下午,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出席。会议还对沿街门店、“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和迎接国务院2016年度消防工作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 砥砺前行重实干 谱写发展新篇章

    罗文阁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郸城发展形势总体向好,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经济保持稳定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 鹤壁市“寻找好交警、好司机、好志愿者”等活动启动

    树立典型,倡导文明。为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共创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我市近期启动了“寻找好交警、好司机、好志愿者”等多项活动。在积极树立正面典型的同时,我市全力推进交通违法曝光活动。

  • 鹤壁市政协召开“促进我市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季协商座谈会

    (记者 牛蕾)6月20日,市政协召开“促进我市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季协商座谈会。李军指出,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政协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