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产业+金融助推精准扶贫协调会召开 冯晓仙出席

2017-04-26  来源:平顶山日报

  本报讯4月24日下午,市产业+金融助推精准扶贫协调会在市现代养殖专业合作总社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冯晓仙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冯晓仙强调,平顶山市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制定了扶贫产业发展规划和精准脱贫规划,将贫困地区纳入全市开展的循环农业试验区建设总体规划。平顶山市首创的“千头线”生猪生态养殖扶贫模式,既能提升产品质量、规避市场风险、带动稳定脱贫,又能实现循环可持续发展,可吸纳贫困户入场务工,赚取额外劳动收入,这种模式可复制可推广。希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提高认识,从国家战略和政治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把金融扶贫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对生态养殖等扶贫项目的支持力度,切实助力脱贫攻坚,搭建融资平台,创新金融产品,共同推动扶贫工作。要把握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定位,注重贷款投放的精准度,确保落实到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身上,以及易地搬迁贫困户身上。同时,加大对通过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带动贫困户脱贫项目的支持力度,创新思路、积极谋划,多途径、多方式、多角度扶贫。 (记者 刘晓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贫工作 贫困户 农民专业合作社 助力 生态养殖 责编:刘晓雷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张程锋方城调研扶贫工作

    4月18日至20日,带着对方城革命老区人民的深情关怀和对贫困群众的深切关爱,河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程锋等一行,在南阳市老促会会长郭庆之、方城县老促会会长单国成等陪同下,深入方城县进行扶贫调研,入乡村、进农户、到企业,察户情、听民意、话家常,谈思路、提建议、谋良策,并听取了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和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关于南阳和方城扶贫情况的介绍。

  • 新野法院驻高桥村扶贫工作队帮扶教育 情暖贫困学生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新野县人民法院驻高桥村扶贫工作队与驻村党支部一行五人来到高桥村小学,看望慰问贫困学生,同时为学生们送去了一场书籍“盛宴”,将法律、科技、历史等书籍送到了学生手中,帮助他们汲取科学知识,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 淅川县召开旅游扶贫工作会议

    4月21日,淅川县旅游扶贫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支持贫困群众开展乡村旅游创业就业,以旅游产业发展拓宽增收致富渠道。

  •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领导到分包村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国钦率队到将官池镇秋湖村、羊圈村、南石庄村督导精准扶贫工作,当地村两委委员陪同。

  • 确山县普会寺镇党委书记杨彦博走访贫困户调研扶贫工作

    日前,确山县普会寺镇机关全体干部和市、县驻村帮扶单位工作队员,走村入组,结合春耕生产和扶贫产业等工作,深入到所分包的贫困户家中,逐户走访座谈,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