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7-04-2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4月24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史正廉、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市十届人大常委会部分不驻会委员述职的情况报告,听取了常委会会议审议平顶山市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有关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报告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了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建议日程、分组名单,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暨培训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报告。

  会议决定,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4月26日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审议平顶山市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市十届人大常委会部分不驻会委员述职,审议有关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报告的意见,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届 主任会议 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 会议精神 责编:王民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第十届永安寺文化旅游庙会开幕

    永安寺位于河南省鹿邑县辛集镇,是唐朝皇帝御封的千年佛教古寺,位居鹿邑县八大集镇古寺之首,古有“小南京”之称。每逢初一、十五,来此礼拜佛祖的善男信女络绎不绝。

  • 团市委十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4月18日上午,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员会十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出席。

  • 周斌在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4月11日在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周斌  4月11日, 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积极创建国家老工业基地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

  • 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启动 已进驻安阳等6个省辖市

    记者昨日从省纪委获悉,按照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4月10日至12日下午,省委10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安阳等6个省辖市、龙安区等14个县(区)。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巡视组应主动接受被巡视市县(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4月13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 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推选出胡荃、李萍、葛巧红、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古松、白立凡10人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接着,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萍的主持下,通过了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每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会议日程、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议案审理的规定、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

  • 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举行

    4月10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荃、李萍、葛巧红、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古松、白立凡出席会议。

  • 政协上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务实建言同商发展大计,凝心聚力共谋上蔡新篇。4月9日上午,上蔡县影剧院内气氛庄重热烈,处处洋溢着团结、民主、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 政协上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务实建言同商发展大计,凝心聚力共谋上蔡新篇。4月9日上午,上蔡县影剧院内气氛庄重热烈,处处洋溢着团结、民主、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就《濮阳市地方立法条例》答记者问

    《濮阳市地方立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经濮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7年1月12日通过,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7年3月30日批准。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