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原电气城完成国家顶级域名注册

2017-04-2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中原电气城建设一步一个脚印。4月24日,记者从高新区了解到,中原电气城已完成国家顶级域名注册,该区拟在原占地面积7300多亩的电气装备产业园规划基础上,高起点、高标准科学编制中原电气城规划,规划面积拟扩展至10000亩。

  为提升发展速度和质量,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市委、市政府提出以平高集团为龙头,强化集群配套,大力引进零部件配套生产企业,积极发展中低压电气,建设中原电气城。作为中原电气城建设的核心区,高新区紧紧抓住机遇,依托现有电气装备产业和技术优势,在积极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并和智能输配电设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从专家队伍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招商和产业对接工作、合作成立“平顶山中高智能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及“平顶山智能电气孵化园”等四个合作事项着手,共建“中原电气城”。

  智能输配电设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在科技部等的指导下,由华电开关、ABB低压等龙头企业发起,联合厦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17家组织机构成立的,由我国200多家著名输配电设备企业、检测机构、高校院所和国网南网等用户单位组成,并吸收上海、重庆、武汉、宁波等地方电器行业协会作为理事单位,黏性成员单位已近2000家,在我国中低压电器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厦门理工学院 顶级域名 中原 输配电设备 南网 责编:吴学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团结广大职工助力出彩中原—省总工会和各级工会改革创新工作综述

    打好“四张牌”,让中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发展的殷切期望。省总工会和全省各级工会组织牢记嘱托、竭诚履职,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改革创新为强大动力,精准聚焦发展主题,自觉服务全省大局。

  • 漯河第四届中原骑游节暨第五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将于5月举行

    4月25日下午,2017年漯河市第四届中原骑游节暨第五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

  • 管理服务“大三川” 精细呵护一座城

    为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推进“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顺利开展,4月19日,我市专门召开城市管理“六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并下发实施方案,决定自4月20日至6月1日,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门店牌匾、绿化美化、小广告治理六项整治活动。

  • “中原文化大舞台”演出赢得居民喝彩

    《贾湖笛声》曾获省第十三届戏剧大赛文化优秀剧目奖,参演人员以青年演员为主,全剧唱念做打、文武兼备、行当齐全、精彩纷呈,是一部深受大众喜爱和欢迎的主旋律神话大戏。

  • 关于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开展以来,各责任单位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明确任务,制订台账,强化举措,大力整治;市综合督察组和燃煤锅炉拆改工作专项督导组持续督导,核实进度,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从上述完成情况看,华龙区、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措施有力,今年新排查发现的10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已全部拆除;

  • 商丘市政府与中原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月19日,商丘市人民政府与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搭建全面合作新平台,迈上战略合作新阶段。

  • 河南鲁山:腾飞中的昆仑雅居酒店

    近日,随着当地电视台的一则报道,成立于2014年的鲁山县昆仑雅居酒店(简称鲁山雅居)跃入大家的视线,作为鲁山县第一个在股交所挂牌的酒店,昆仑雅居成为了鲁山县的标志产业。

  • “中原文化大舞台”为市民送来杂技魔术表演

    4月17日,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中原文化大舞台”为市民送来杂技魔术表演,演出时间为4月21日晚7:30、4月22日下午2:30。此次演出由河南省名家艺术团奉献,他们将带来精彩的名曲名段和在国内国际赛场上摘金夺银的杂技魔术节目。

  • 谢伏瞻主持会议 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

    4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转作风、抓落实作为二季度和全年工作的重点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中央决策和省里部署落到实处。

  • 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二季度经济工作

    4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级各部门都要把责任担起来,加强督促检查,改进督查方法,提高督查时效,做到责任压实、奖惩分明。

  • 教育部长来豫:计划将河南 作为中外合作办学试点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4月15日在郑州举行第四次部省联席会议,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  会上,我省围绕支持河南“双一流”建设、开展教育领域国际合作等方面,向教育部发出恳请。

  • 河南省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总队到中原石化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4月11日至13日,河南省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总队检查组到中原石化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中原石化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中原石化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配合,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继续做好对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十三城楼市调控升级到“限卖”

    近日,成都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及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据统计,成都是继厦门、福州、青岛、杭州、广州、珠海、惠州、扬州、常州、长乐、启东、保定白沟新城之后第十三个出台楼市“限卖”政策的城市。

  • 关于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紧盯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大力整治,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市质监局、市环保局等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拆改工作的技术指导,强化督导检查,搞好技术服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燃煤锅炉拆改目标任务。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