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2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3月2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来平顶山市调研指导政法信访维稳工作。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政法信访维稳安全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张春香,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高欣和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等先后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许甘露一行先后到市公安局轻工路派出所、市第十二中学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调研。

在市第十二中学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许甘露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政法、综治单位要联合家长和学校,详细地研究、规划一下,结合学生中经常发生的突出问题,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教育的针对性、趣味性和感染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甘露听取了我市政法工作汇报,并予以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年全省的政法信访维稳工作,许甘露提出了明确要求。

许甘露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安保为主线,全力抓好政法信访维稳安全工作。要认真贯彻省委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固化今年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经验,形成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切实把做好政法信访维稳安全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投入更大的精力和力量,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开门接访、拓宽信访渠道,努力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把信访群众吸附在当地;要坚持上门走访,开展谈心送温暖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许甘露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过硬政法队伍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的总要求,坚持从严治警方针,打造过硬政法队伍。要把忠诚理想信念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贯穿政法队伍建设的始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打牢“三个至上”“四个忠于”的思想根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从党中央的号令,对党绝对忠诚。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肃查处严重违法乱纪和司法腐败问题。要加强政法领导班子建设,特别是要选好配强一把手,并加强监督。政法各单位要自觉接受监督,依法加强互相监督、互相制约。

许甘露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政法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维护正常经济秩序,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全省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重点工作作贡献。要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出台更多更好的便民利民惠民措施,让群众办事更便利、成本更低、效率更高,解决群众不满意的突出问题,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加强政法机关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完善职业保障,提高职业荣誉感,提高工作整体水平。

许甘露还对环境治理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紧盯、瞄准既定工作目标,坚持标本兼治,坚决打赢环境治理攻坚战。

胡荃说,许甘露书记亲临我市调研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对我市政法战线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努力方向,使我们深受鼓舞,备感振奋。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政法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领会许甘露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各项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选好配强政法领导班子,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政法队伍。要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标本兼治,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常委 省公安厅厅长 许甘露 平顶山 调研指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莅临宁陵县法院调研

    11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到宁陵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商丘市委书记魏小东,商丘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光明,商丘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祖明,宁陵县委书记李振兴等陪同调研。

  •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莅临永城市调研

    10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一行莅临永城,就该市商务中心区建设、城市建设等进行实地调研。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领导李宗岩、赵志强、刘兴中、王友璧等陪同。

  • 商网信:恭送陶明伦书记履新省委常委有感

    陶明伦,男,汉族,1963年5月生,河南泌阳人,中共党员,1982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陶明伦同志2008年3月到商丘工作,他政治坚定,政策理论水平较高,思想解放,思路清晰,视野开阔,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推进工作力度大,驾驭全局和统筹协调能力强。

  •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周和平莅临夏邑县调研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文立 何阳)9月29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周和平莅临夏邑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纪检组长许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市委常委、商丘军分区政委李小平,商丘军分区司令员宋学庆等陪同调研。

  • 省委常委史济春出席省直管县统战工作对接座谈会

    摘要

  • 平顶山首个公益智慧图书馆宝丰投运

    不需要人工管理,24小时随时能够借书还书,在馆内阅读……3月26日,平顶山市首个24小时公益智慧图书馆在宝丰县揭牌。下一步,该县将根据群众的阅读需求,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继续建设智慧图书馆,满足群众的阅读需求,进一步促进全民阅读,构建“书香宝丰”。

  • 平顶山市已拆掉33座立柱塔式广告

    近日,市区建设路中段9块落地式大型户外广告被拆除,该地段变得干净靓丽了,这主要得益于平顶山市开展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该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昨天发布消息,平顶山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自3月22日启动强拆程序后,截至昨天,各区(管委会)已拆除立柱塔式广告33座。

  • 平顶山举行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3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领导胡荃、周斌、段玉良、黄庚倜、黄祥利、张明新、汪应成、史正廉、张荣海、邓志辉、郑枝、张弓、张电子等分别到开工现场实地察看,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 卫东区东环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

    2017年3月24日,在东环路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机关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村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 平顶山市湛河区拆除4处违法广告塔

    3月24日下午,湛河区创建办、城管执法局、巡防队、辖区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100多人,集中行动,强制拆除违法设置的4块立柱广告塔。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该区城管执法局对辖区中兴路、光明路、开源路、东环路等路段的小型违法广告进行治理,已拆除LED灯箱广告200余处、导向牌100余处。

今日热点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