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周斌到湛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调研

2017-03-22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3月21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到湛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规划标准,优化设计方案,提高工程质量,真正把湛河综合治理打造成造福全市人民的一流工程。

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天顺参加调研。

周斌一行从位于宝丰县的湛河源头出发,实地察看了湛河主河道治理情况和郑营湿地、湛河生态文化公园、乌江河口公园规划建设情况及香山矿沟、刘庄沟、新庄西沟等支沟治理情况,认真听取湛河总体工程规划和引水、治污等单项工程规划建设情况介绍。

周斌指出,湛河综合治理是一项改善城市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惠民工程,自2014年动工以来,受到全市人民的高度关注。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全体人员、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区)克服重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应该予以肯定。但也要看到,个别地方还存在着规划标准不够高、治理效果不够好等问题。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打破视野局限,善于算大账、算综合账、算长远账,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提高规划标准,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真正把湛河综合治理打造成造福全市人民的一流工程。

周斌强调,要高度重视污水收集处理,不仅城区段做到雨污分离,湛河源头及沿岸村庄的污水、垃圾也必须统一收集处理,彻底杜绝污水直排河道,真正实现从源头至末端都是一河清水东流。要科学研究方式方法,采取建设人工生态湿地等有效措施,对污水处理厂补充到湛河的中水进行再处理,确保排入河道的中水达到景观水标准。对跨湛河桥梁的设计,要注重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做到既实用又美观,实现一桥一景,使每一座桥梁都成为湛河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对湛河18条小溪的治理,要进一步提升规划标准,优化设计方案,提高工程质量,统筹推进沿岸土地整理、美化亮化等工作,真正把18条小溪打造成贯穿城市的18条各具特色的景观带。(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副书记 周斌 湛河综合治理工程 现场调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月3日上午,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副市长范响立一行莅临汝州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向该院干警送来了新春的美好祝愿。

  • 开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黄道功到祥符区范村乡慰问

    春节将至,群众生活过得怎么样,始终牵挂着党委、政府的心。1月19日下午,开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道功深入该市祥符区范村乡百亩岗村特困户家中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提前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 汝州市召开全市环境建设年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

    12月15日,汝州市召开全市环境建设年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会议系统总结了环境建设年成效,并对2017年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汝州市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各驻汝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 市委副书记王智慧到淅川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王智慧一行先后深入马蹬、香花、厚坡等乡镇,实地调研了黄庄社区、何家沟社区、饶西社区和撇岗社区,深入农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在旧村拆迁、补偿、复耕、就业、社区入住等方面政策的落实情况。

  • 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督导检查汝高线工程项目进展

    11月17日下午,汝州市委副书记、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运平,产业集聚区纪委书记、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陈振军带领汝南办事处,小屯镇政府、公路局以及管委会相关部室的负责同志,到宁洛高速汝州站、小屯站两个出入口及沿线扩建整治工程以及产业集聚区经三路、经七路、纬八路东延施工现场,现场办公,听取了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

  •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赴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带领市委副秘书长李国民、市委农办主任王忠民、市残联理事长张银良赴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深入市建城区检查创卫工作

    7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委书记栗明伦,副市长冯玉梅、付自成及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新中、管委会主任刘明放、市“六城联创”办、市创卫办、四个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我市开发区、驿城区、市产业集聚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四个区的城中村、城乡接合部指导创卫和环保工作。

  • 商丘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到睢县调研文化产业

    6月15日,商丘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市委副秘书长孙景权,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秀琴及市文广新局、文改办等相关负责人一行来睢县调研文化产业。县领导吴海燕、龚学超、贾发生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霍好胜任南阳市委副书记

    5月31日上午,南阳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玉安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霍好胜同志任中共南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市长候选人。

  • 市委副书记苏长青莅临柘城调研产业集聚区建设

    3月15日,商丘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先后到柘城县产业集聚区展示中心、力量新材料集团、惠丰钻石、中牛集团、千树园、特色商业区调研产业集聚区建设和城市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路标,县委副书记任重庆等领导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调研指导工作 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调研指导工作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