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斌到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

2017-03-2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先后到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群众生活幸福提供贴心服务。

  周斌先后来到新华区西高皇村改造项目、中原玉石城、怡购城、中兴路地下人防工程、光明路街道新程街社区,卫东区万达广场、碧桂园·天玺项目、东城国际项目、平煤神马集团机械装备工业园、东平郏路改造工程、大营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月台河拆迁改造项目、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湛河区恒大名都、碧桂园项目、郑州银行平顶山分行、新华路南延工程、长江路西延工程、湛南新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奇柯全球商品直销中心项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双创孵化中心、卡威中力新能源汽车项目、河南跃薪智能机械有限公司、中兴科技产业园、枫叶国际学校、建业·十八城、滍阳古城项目等处,实地察看城中村改造、特色商业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基础设施配套、和谐社区建设等工作情况。

  在部分城中村(棚户区)改造、房地产开发项目,周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销售等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创造良好环境,积极引进更多经营绩效高、品牌信誉好、综合实力强的大企业,做到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不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城市的品质和内涵。

  在部分特色商业区,周斌仔细询问各商业区发展定位、经营理念、招商策略等情况。他说,市内各区规划建设的商业区和市场定位不同、各具特色,企业也都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创新审批方式,提高办事效率,为引进更多商户入驻特色商业区提供优质服务。

  在工业企业调研时,得知传统制造企业正在积极转型、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前景良好等情况,周斌十分高兴,鼓励他们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科技含量,提升综合竞争力,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为我市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在新程街社区和鸿翔社区,周斌走进服务大厅、日间照料中心、党员群众综合活动室等处,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基层服务、网格化管理、党员志愿者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对两个社区整合资源、创新机制、服务辖区群众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是联系广大居民和政府的桥梁纽带,是政府服务群众的窗口,只有把社区这个最基层的细胞激活做好,才能真正把整个城市管理好。要高度重视社区服务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把管理和服务力量下沉到基层,把基层工作做实。要充分发挥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者尤其是党员志愿者的作用,积极组织他们参与社区管理、开展志愿服务、帮助解决问题,形成服务群众的工作合力,共同促进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和文明城市建设。(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湛河区,示范区,新华区,城乡一体化,卫东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湛河区曹镇乡农民选购苗木美化家园

    3月6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农民在集市上选购花卉苗木。

  • 平顶山市湛河区曹西小学:学雷锋从身边事做起

    在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记者在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曹西小学校园内看到,在该校举行的“学雷锋,见行动”誓师大会上,一个个少先队员迎着鲜艳的队旗,走上讲台,讲雷锋故事、发誓愿争做“雷锋式好少年”。

  • 第一百零六个创建“五个一”竞赛评出红黑旗

    此次活动的内容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竞赛单元、广告牌匾整治及亮化工程竞赛单元、农贸市场整治竞赛单元、数字城管及整改落实竞赛单元、市直单位竞赛单元等。评比结果为:新华区两面红旗、1个表扬;卫东区1面黑旗、1个批评;湛河区两个表扬、1面红旗;新城区1面黑旗、1个批评;高新区两个表扬、1个批评;市直单位两个批评、1面黑旗。

  • 湛河区曹镇乡"三步棋"走好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之路

    曹镇乡针对村账实行乡管之后某些村出现的财务管理欠规范、报账员不固定和责任心不强及财务公开不够及时等现象,除积极培训报账员队伍外,从账册的建立到收支的监管,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全过程装进制度的笼子。在财务管理使用中,使干部落清白,让群众心明白。

  • 平顶山一小区物业突然退出管理 满地垃圾惹民烦

    平顶山市湛河区光明路南段桃花源小区的业主投诉称物业管理费都交到年底了,小区的悦来物业公司没有提前告知业主便突然退出。现在小区垃圾满地没人管,大夏天苍蝇到处乱飞,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

  • 平顶山市湛河区:做好禁烧工作 保护碧水蓝天

    “三夏”来临,占全区小麦种植面积80%的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把禁烧工作作为当前逐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源头,深入村组、地块,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实现“零焚烧”目标,保护碧水蓝天,让人居环境更美好。

  • 平顶山市湛河区:做好禁烧工作 保护碧水蓝天

    “三夏”来临,占全区小麦种植面积80%的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把禁烧工作作为当前逐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源头,深入村组、地块,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实现“零焚烧”目标,保护碧水蓝天,让人居环境更美好。

  • 平顶山市湛河区集中清理整治违法"三堆"

    连日来,湛河区以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目的,以清理整治违法“三堆”为重点,以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为保障,多部门联合,协同开展环境整治行动,该区共出动挖掘机、铲车和运输车辆40十余台,清理整治违法“三堆”150余处,城乡环境面貌大为改观。

  • 平顶山市湛河区集中清理整治违法"三堆"

    连日来,湛河区以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目的,以清理整治违法“三堆”为重点,以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为保障,多部门联合,协同开展环境整治行动,该区共出动挖掘机、铲车和运输车辆40十余台,清理整治违法“三堆”150余处,城乡环境面貌大为改观。

  • 平顶山贫寒家庭房屋残破 三口人常以白水煮面条度日

    “在自己绝望的时候,有谁会来安慰你,在你哭泣的时候谁会来关心你,她就是妈妈,给予我生命的人,她是我的守护神,陪伴我们长大!”这是一个11岁的女孩儿在自家大门上写的一段话,她把这段话命题为“自编的歌曲”。就在一个月前,她身患疾病的父亲永远的离开了这个家。留给她的,除了与她相依为命的一个哥哥和精神失常的母亲外,只剩下几间残垣断壁的瓦房。

今日热点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调研指导工作 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调研指导工作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