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胡荃郏县调研:顺势而为奋勇争先 找准坐标多作贡献

2017-03-2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郏县调研。他强调,郏县党委、政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四张牌”要求,顺势而为,奋勇争先,找准坐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为实现市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荃先后到嘉成彩印包装、天晟电气、中帅和美伊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及平郏快速通道生态廊道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的投资规模、销售形势、工艺水平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在认真听取郏县工作汇报后,胡荃说,郏县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全县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各项事业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

  胡荃强调,一要抓好转型发展。郏县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物产丰富,经过全县上下的努力拼搏,积蓄了加快发展的实力后劲。面对各地竞相发展的逼人态势,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倍加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倍加珍惜良好的发展势头,切实增强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在全省找准位置,为鹰城多作贡献。当前,要抢抓有利时机,强化工作措施,破解发展难题,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掌握主动权。要坚持把产业集聚区建设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载体和平台,以争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为目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围绕一县(区)一主业,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把产业集聚区打造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突破口和增长极。要把特色产业做到极致,大力发展高效农业,深入谋划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更多的郏县新名片。要抓住郏县作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一批试点县的机遇,结合郏县历史文化悠久、古寨古村落较多的特点,进一步统筹谋划,从基础设施做起,在提升县城品质的同时,打造一批特色名镇和美丽乡村。

  二要坚决守住安全、民生、生态“三条底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工作导向,认真办好群众普遍关心的教育、医疗、社保、住房、环保等民生实事,抓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网络舆论安全、社会治安和信访稳定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强化党建保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切实把《准则》《条例》的各项要求和规定落到实处。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夯实筑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参加调研。(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胡荃,找准位置,准则,条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军供站志愿者服务纪行

    3月17日一早,平顶山军供站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宝丰县赵庄乡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 映象小记者拜谒孔圣先贤 学习古人智慧

    为了弘扬传统文华,从小培养学生正确的生活态度,2月26日,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工作人员及郏县校园站辅导老师带领校园小记者前往郏县文庙拜谒中国著名的教育家、思想家孔子。

  • 郏县:户籍警广阔天地勇作为

    崭新的户口本递给卢花(化名)。卢花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连声说:“闺女!你不顾天冷跑前跑后办好俺的户口。谢谢好闺女!谢谢好闺女!”广天派出所户籍室外田野绿油油的麦苗生机盎然,室内警民情深乐融融… …

  • 温暖中国 网媒新春走基层走进郏县纸坊村

    大年初一,郏县黄道镇纸坊村举办了迎新农民运动会。

  • 精彩人生 魅力志远

    志远学校办学7年来,秉承“厚德博学,唯实创新,着眼人生,启智培德”的办学理念,走“特色之路”,施“全人教育”,严格办学、严格管理、狠抓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以过硬的教育质量取信于社会,成为郏县一流的学校。

  • 映象小记者拓展冬训营青龙湖开营

    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为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工作人员及郏县各校园站辅导老师放弃休息时间,带领郏县西街小学、郏县新世纪学校、郏县新城小学、志远学校的116名学生,顶着入骨的寒风,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在青龙湖畔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

  • 郏县法院深挖细勘揪老赖 了结长达六年执行疑难案

    日前,记者从平顶山郏县法院执行局获知,一名“深藏”的老赖被该局工作人员剥茧抽丝般地明确为被执行人,一举了结了一起长达六余年的执行疑难案。

  • 郏县志远学校举行“迎元旦”团体舞蹈大赛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016年12月28日下午郏县志远学校千余名师生欢聚一堂,举办了“迎元旦”团体舞蹈大赛。

  • 后续报道:汝州走失七天智障男子已找到 家属致谢

    12月23日凌晨,董帅军家属通过微信交流群向映象网表示感谢,称失踪七天的董帅军已经在郏县找到。

  • “鹰城网媒走基层”采风团走进郏县

    12月16日,由平顶山市网信办组织的“鹰城网媒走基层”采风团到郏县,对该县经济、文化、产业发展等进行采访。来自大河网、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广电新媒体、新浪微博等媒体、网站、论坛组成的“鹰城网媒走基层”采风团一行20余人,先后到三洋铁路郏县站、安良陶瓷产业园、曹沟革命纪念馆、冢头镇李渡口村实地采访。

  • 美好的记忆

    11月20日上午,映象网组织我们去青龙湖北边的一个训练营进行拓展活动。

  • 冬日·童年·采风

    11月20日,天气阴沉沉的,初冬的风轻轻地刮着,一阵阵寒意扑面而来,但我的心情却暖暖的,情绪高涨。因为今天我要随映象网小记者团去青龙湖训练基地参加活动,这怎不叫我欣喜万分?

  • 郏县志远学校举行“一根绳 一条心”主题拔河比赛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郏县志远小学于2016年12月7日下午举行了拔河比赛。

  • 郏县:微信群里上党课 彰显党员活动新活力

    王集乡北李庄村在今年7月份建起了党员活动微信群,党支部与外地党员的沟通联系只要登录微信群就能轻松实现,而外出党员遇事也可在微信群里寻找答复或处理,不仅使党员活动有了新阵地,也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 西平师灵镇“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活动启动

    3月17日下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动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调研指导工作 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调研指导工作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