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段玉良主持

2017-03-2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市政协主席段玉良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等出席会议。

段玉良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力量和智慧汇聚到中共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市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三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紧扣市委提出的“1461”发展思路,找准服务改革发展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组织政协委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

段玉良强调,要全力以赴,精心筹办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要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切实贯彻好市委对开好政协全会提出的各项要求,确保会议始终在市委的领导下胜利召开。要组织各党派团体和委员,围绕贯彻落实市九次党代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积极协商议政,提出真知灼见。要持之以恒贯彻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坚持简约俭朴办会,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开出实效。同时,要及早谋划,周密部署,切实安排好全年各项工作。要在保持方向上头脑清醒、行动坚决,在工作部署上精心安排、抓好落实,在调查研究上改进作风、务求实效,在民主监督上健全机制、补齐短板,在提升能力上加大力度、深化拓展,在联谊交流上尽心尽力、抓出成果,努力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取得新发展。(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市政协 党组 段玉良 主持 年度重点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林业厅厅长陈传进到平督导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3月17日,省林业厅厅长陈传进一行到平顶山市督导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副市长冯晓仙等陪同。

  • 平顶山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经验交流会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永城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非凡成就,在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中创造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为学习借鉴永城市的先进经验,3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经验交流会,邀请永城市委书记孟庆勇来平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传经送宝。

  • 平顶山市军供站重装上阵 保障再上新台阶

    为响应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和民政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军供应急保障能力建设的意见》精神,在市军供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下,平顶山市军供站适应新形势下军供保障机制“五个转变”的要求,不断完善军供保障装备,积极探索特色保障体系建设。

  • 平顶山军供站志愿者服务纪行

    3月17日一早,平顶山军供站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宝丰县赵庄乡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18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建东小学操场上,孩子们拿起画笔将心愿和梦想绘制在风筝上。

今日热点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调研指导工作 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调研指导工作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