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卫计委计生协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泓涛)8月9日,舞钢市卫计委、计生协会在八台镇小唐村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为留守儿童送关爱活动,给16个贫困家庭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新版新华词典等学习用品。市卫计委主任姬冠华、市计生协会会长张璋、副会长彭淑敏、王红虎莅会参加。这是市卫计委继今年六一儿童节后再次看望留守儿童送关爱。

近年来,市卫计委持续关注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促使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经常组织系统内医疗专家对留守儿童监护人进行健康知识讲座,讲解对孩子进行监管、责任义务、日常如何预防安全事故、儿童心理行为健康;对留守儿童进行心理健康、预防伤害、膳食营养、行为习惯等辅导授课;在健康扶贫上对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给予医疗救助等,共同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健康成长的蓝天。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卫计委 计生协会 留守儿童 脱贫攻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八一”为退伍老兵送关爱

    7月31日上午,在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内,来自朱兰街道办事处的20多名退伍老兵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在该院医护志愿人员的搀扶引导下,正在有条不紊接受身体健康检查。这是该院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为退伍老兵送关爱、为居民群众送健康服务的又一新举措。

  •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等慰问驻平顶山市部队官兵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舞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舞钢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志恒,舞钢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军分区、预备役部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感谢驻平部队对舞钢发展的关心与帮助。

  • 舞钢市领导“八一”节前慰问驻舞官兵

    7月27日上午,在第91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孔阳,市政协主席武宝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顺,先后到市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舞官兵。

  • 舞钢市八台镇产业兴旺擦亮乡村振兴“金字牌”

    眼下,舞钢市八台镇立足区域优势,聚焦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以产业为基,奋力书写质量强农、特色兴农、品牌立农、融合富农、实惠助农“大文章”,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 舞钢市农业科技服务团助力脱贫攻坚显成效

    日前,舞钢市武功乡刁沟村的农民正在接受科技服务团专家的指导,在场的群众不停地向专家问这问哪,场面很是热闹,这是农业科技服务团送科技、送技术到乡村活动的一个场景。2017年7月以来,为贯彻落实舞钢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引导科技专家到贫困村建功立业,为脱贫攻坚助力。

  • 舞钢市:“天网”反窃电行动初见成效

    7月24日,舞钢市“天网”反窃电集中打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国家电网舞钢分公司院内举行,顶着炎炎烈日,舞钢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特巡警大队民警积极参与到该项行动中。

  • 舞钢市人民法院足不出户执结案件

    7月23日早晨一上班,先前通知的被执行人刘某就按时来到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将案子的全部案款送到申请执行人崔某的手中。从立案到执结,用时一个多月。承办人员利网络查控,电话联系的方式,做到了足不出户将本案执结。

  • 国家税务总局舞钢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7月20日上午,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国家税务总局舞钢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舞钢市国家税务局、舞钢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成立舞钢市税务局。

  •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到庙街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15日下午,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到该市庙街乡干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医院护士对贫困病人关怀备至 贫困户送上锦旗表谢意

    7月16日上午,舞钢市枣林镇岗郭村68岁的贫困户郭海成捧着“心系贫困患者 把病人当亲人”的锦旗送到该市人民医院外三科负责人,以表达自己住院期间外三科责任护士李东玲无微不至关怀照顾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