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国家高新区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朱素军)8月9日上午,为期三天的高新区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在平顶山高新区遵化店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开班仪式。下辖镇(办)副书记、组织委员,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各学校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站)专职工作人员等2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高新区党工委关于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区各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着力推进高新区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发展,全面提升该区各项综合实力。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国家高新区 基层党建 培训班 开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院长武中立到联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8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院长武中立到联系村龙河街道嘴陈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区龙河街道办事处主任范留洋、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同行,嘴陈村驻村第一书记、队员及村“两委”成员等相关人员全程参与。

  • 平顶山"第九次全国森林资源清查"工作培训班在鲁山县举行

    8月1日-8日,平顶山市“第九次全国森林资源清查”培训班在鲁山县举行,平顶山市各县(市、区)林业技术骨干、熟悉森林资源普查工作及有关外业软件使用的技术人员60名参加了培训。

  •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开展主题消防讲座

    为增强居民社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居民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8月7日上午,康复街社区开展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讲座,邀请了社区各单位,社区居民参加参与。

  • 平顶山市郊联社中兴路信用社党支部“微党课”释放正能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 8月2日,平顶山市市郊联社中兴路信用社党支部开设“微党课”,由中兴路信用社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人人上台讲党课,共同上了一堂严肃活波、生动形象的党课。

  • 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丰富暑期生活

    当前正值中小学生暑假期间,为丰富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8月2日,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吸引了20余名小朋友参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