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对娱乐场所进行安全执法检查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 何学义)8月2日,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负责人刘大伟说,连日来该局各有关股室人员对辖区内的网吧和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安全突击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查找是否有管理漏洞。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向经营者详细询问消防安全情况、经营秩序情况,查看灭火器材是否过期、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核对身份登记记录是否完整。要求经营者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决规范经营,务必做到不接纳未成年人,按规定核对、登记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确保全区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检查发现大部分网吧和KTV安全通道畅通,经营秩序良好,无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但也发现个别娱乐场所在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方面存在一些管理漏洞,执法人员给予警告并督促业主当场整改。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石龙区 娱乐场所 安全执法检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共青团到汝州南关社区观摩考察

    7月27日上午,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刘海亮带领平顶山市共青团重点工作观摩团一行三十余人来到汝州市南关社区,观摩南关社区青年之家建设情况。

  •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等慰问驻平顶山市部队官兵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舞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舞钢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志恒,舞钢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军分区、预备役部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感谢驻平部队对舞钢发展的关心与帮助。

  • 平顶山市卫东区八一节前慰问忙 浓浓关怀暖人心

    7月2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五一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芳带领街道民政所和社区工作人员集中走访慰问了部分军烈属、革命伤残军人和在乡老复员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表达了对退伍军人及家属的崇高敬意。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八一”前夕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为优抚对象送去了慰问物品,并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祝福。

  •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举办健康急救知识讲座

    7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邀请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科长乔国伟,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健康急救知识讲座,街道机关和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