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多项活动迎“八一”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晶晶)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之际,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系列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街道主要领导在节日来临前几日,走访慰问了辖区部分优秀、贫困复退军人。每到一户,都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街道领导和复退军人们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街道表示会协同相关部门加大优抚金发放等政策落实和救助帮扶力度,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做好优抚对象关怀工作,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尽可能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7月30日下午,街道组织辖区复退军人代表召开“八一”座谈会,会议首先汇报了近年来街道“双拥”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由复退军人代表们逐一发言,结合自身情况对街道工作展开热烈谈论;街道领导认真听取意见,承诺今后将一如既往服务好、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依法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并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使我街道的“双拥”工作整体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会后,街道为恰逢建军节生日的老军人送上鲜花,并为参会复退军人代表们逐一送上小礼物,祝贺大家节日快乐。

7月31日上午,街道主要领导来到卫东区武装部,为武装部的战士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农夫山泉水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及问候。武装部对街道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街道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之后,大家坐在一起唠起了家常,街道领导代表辖区居民感谢武装部多年来为社区安全付出的艰辛努力,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工作,积极支持部队建设。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卫东区 东安路街道 多项活动 八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等慰问驻平顶山市部队官兵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舞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舞钢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志恒,舞钢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军分区、预备役部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感谢驻平部队对舞钢发展的关心与帮助。

  • 平顶山市卫东区八一节前慰问忙 浓浓关怀暖人心

    7月2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五一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芳带领街道民政所和社区工作人员集中走访慰问了部分军烈属、革命伤残军人和在乡老复员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表达了对退伍军人及家属的崇高敬意。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八一”前夕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为优抚对象送去了慰问物品,并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祝福。

  •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举办健康急救知识讲座

    7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邀请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科长乔国伟,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健康急救知识讲座,街道机关和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八一"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巩固和发展街道双拥工作成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积极开展了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