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中学生赵荫东在全国“苗苗杯”小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安彦瑾)经过600多场紧张、激烈的比赛,7月30日下午,2018第三十届“苗苗杯”小篮球赛在三门峡市胜利闭幕。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赛会制青少年篮球赛事,被誉为“中国篮球的希望工程”。共有来自20多个省市的75支代表队,涉及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别行政区等100多家会员单位的1200余人参与。

鲁山县宇通篮球俱乐部(宏基篮球训练中心)组建两支队伍U13、U15参加这次比赛。经过九天的激烈角逐,宏基篮球训练中心取得U13第五名、U15第九名的好成绩。其中赵荫东、杨曙滔、叶冠良、曹栩铭分别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令人瞩目的是来自鲁山一中七(4)班的赵荫东,在这次篮球赛上表现突出,自身的潜能得到了超常发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取得赛区总得分第一,荣获本次比赛最佳阵容小前锋奖、优秀运动员奖。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中学生 赵荫东 苗苗杯 小篮球赛 荣获佳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