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琴台二小学生荣获全国"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安彦瑾)7月17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全国“中华魂”(辉煌与梦想)主题教育活动颁奖仪式上,来自鲁山县琴台第二小学的学生王梦梓走上领奖台,从颁奖领导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奖杯和获奖证书。

2018年7月16日,在北京举办的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中,来自鲁山县琴台二小的学生王梦梓,作为代表平顶山市代表队的一名选手,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镇定自若,勇于拼搏,在小组22名选手中成绩名列第三名,最后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第一名)。其辅导老师刘文卿荣获全国优秀辅导员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和《演讲与口才》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国家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等领导亲自到会讲话并为获奖者颁奖。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琴台二小 王梦梓 演讲比赛 二等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五保贫困户温昌和的幸福生活

    温昌和是鲁山县张官营镇后城村人 ,今年69岁,他是一位农村分散供养的五保户,也是一位符合政府兜底保障脱贫政策的贫困户。作为五保贫困户,从2017年以来,鲁山县财政每年出资180元为其办理医疗补充救助、人身意外保险,办理每人半年保费35.6元的意外伤害、疾病医疗保险。

  • 夜间36℃ 鲁山电力工人连续9小时高温抢修

    鲁山国电零点改造工程现场其中一个点,记者梳理发现,当天晚九时开始,国电鲁山的施工工人准时进场,科学规划、有序施工,夜间36℃高温,汗水浸湿工装,没有叫苦、没有怨言,当人们从梦中醒来,开始一天的工作之时,他们清理施工现场,调试好供电线路,又投入白天的工作。整整用了九个小时。

  • 鲁山县:远程教育平台成为群众脱贫“好帮手”

    近年来,鲁山县充分发挥和利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的优势,对“智慧党建”融平台进行升级改造,开展种养殖技术直播,积极搭建学用平台、拓宽学用渠道、注重学用转化,使远程教育成了脱贫的“加油站”、致富的“好帮手”。

  • 鲁山县下汤镇:64名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

    鲁山县下汤镇党委办主任王建文介绍,春节刚过,镇里就组织召开了由各级人大代表参加的动员会议,号召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智出谋,积极开展教育资助、健康资助、爱心帮扶、扶贫众筹、实现贫困群众微心愿以及提供公益性岗位等多种形式的爱心助脱贫活动。

  • 鲁山县委宣传部:炎炎夏日书香浓 文化扶贫惠乡亲

    后城村是鲁山县委宣传部扶贫联系村,同时也是鲁山县基层党建红旗村和市级文明村。为进一步传播党的十九大精神,该村创新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室,县委宣传部先期捐赠一批书籍,今天又组织县新华书店冒着37摄氏度的酷暑为村上送来一批图书,共计1600余册,价值4万余元。

  • 鲁山县:敬老院里迎来了文艺演出队

    7月18日,一场别开声面的文艺演出在鲁山县张官镇敬老院拉开序幕,鲁山县曲协精品曲艺下乡敬老院巡演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河南坠子表演,老人们听得入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鲁山县法院:酷暑难当正中午 “十面埋伏”抓失信人

    随着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力度不断加大,申请执行人也千方百计找寻被执行人的踪迹,为案件的执结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鲁山县人民法院自开通执行指挥中心电话举报平台以后,接到了大量举报信息,并借此抓捕一大批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让执行干警养成了随时准备出击的习惯。

  • 鲁山县法院:37度高温下 与贫困户心贴心

    7月19日下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按照县委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指示精神要求,带领包括全体班子成员在内的20多名同志赶赴该院帮扶联系村张官营镇南王庄村,开展入村走访工作。

  • 鲁山县赵村镇:“住房安全”解贫困群众后顾之忧

    为深入推进精准脱贫,鲁山县赵村镇把改善贫困群众的居住环境,作为首要民生工程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危房改造、易地搬迁、六改一增等惠民政策,让贫困户通过国家政策扶持,尽快解决住房问题,改善居住环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 鲁山县城管局多举措确保汛期城市道路安全

    连日来,鲁山县城市管理局多举措有序推进防汛工作,严防汛期自然灾害引发的道路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