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县委书记韩宏亮到安良镇督导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工作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利)7月12日,郏县县委书记韩宏亮到安良镇老山薛村督导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及六改一增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鲁长法,县人大副主任王团伟陪同督导。

韩宏亮先在村室召开村级脱贫责任组座谈会。会上,听取老山薛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对村情户况,村容村貌整治,脱贫攻坚行业政策落实及六改一增实施情况等工作的汇报,并查看了档卡资料,后入户走访两户脱贫户。 

韩宏亮每到一户,都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条件,查看户容户貌及六改一增实施情况,询问他们对自己享受的行业政策的知晓情况,是否知道帮扶人是谁及对帮扶是否满意等。

调研结束后,韩宏亮对当前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视工作,进一步完善档卡资料及佐证材料,提升脱贫户及贫困户对自己享受的行业扶贫政策的知晓度。二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提高人居环境整治及“六改一增”标准,户容户貌要整治到位,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借鉴别典型经验,加快村里养老体系建设,解决老年人养老问题,促进社会和谐。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 县委书记 韩宏亮 安良镇 督导 脱贫攻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渣园乡寺街村:“小杂果”变成脱贫果

    郏县渣园乡寺街村在完善农业基础设施的同时,成立广玉小杂果种植合作社,以每亩250至300元的价格租赁村民土地,仅此一项,该村有 120户460人每年可增加地租收入10余万元,与此同时,可吸纳40余名困难群众到合作社务工。2017年,该合作社被确定为渣园乡产业扶贫示范点。

  • 【百姓故事】郏县姚庄回族乡:孝子王付祥的脱贫故事

    在姚庄回族乡礼拜寺村,提起贫困户王付祥没有人不伸大拇指,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孝子,虽然家庭生活条件一般,却用一颗善良的孝心独自撑起了一个家,用自己的孝德品行感动着身边每一个人,也用自己的踏实肯干坚定地走在脱贫路上。

  • 郏县:5000多名扶贫干部考场“练兵”助扶贫

    7月9日上午,拥有130多个座位的郏县堂街镇会议室里,座无虚席,鸦雀无声。会议室主席台上方,悬挂着“堂街镇扶贫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横幅,台下每个同志手握钢笔,奋笔疾书,由堂街镇党委政府和郏县纪委监察委有关人员组成的监考者在考场上来回巡视。

  • 郏县李口镇:“四抓四促”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今年以来,李口镇按照“以点带面,培育特色,全面推进”的工作思路,立足镇情、村情实际,紧密结合脱贫攻坚,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民生活水平为着力点,以解决垃圾清运难题为突破,扎实推进环境整治、六改一增及六个文化游园的建设工作,确保了美丽乡村建设出亮点、出成效,探索出了全县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新模式”,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持续保持全县第一梯队。

  • 郏县渣园乡朱庄村:为村民办实事助脱贫

    7月7日,记者在郏县渣园乡朱庄村看到,新建的广场干净整洁,摆满花草的幸福园温馨暖人,新建的扶贫制衣卫星工厂厂房主体已完工,有望月底设备入驻。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