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举办“影像见证新时代 聚焦扶贫决胜期”摄影大赛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胡晓)7月12日,从鲁山县文联传来消息,为真实记录全县广大脱贫攻坚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该县特举办“影像见证新时代,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摄影大赛。

摄影大赛由鲁山县炎黄文化研究会、鲁山县政协文史委、鲁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鲁山县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通过摄影艺术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鲁山脱贫攻坚的亮点、成效,用镜头真实记录脱贫攻坚中的鲜活画面和生动场景,进一步激发全县各级干部职工和贫困群众主动参与脱贫攻坚的热情,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介绍,征稿时间为2018年7月12日-2018年11月30日。参赛作品拍摄时间要求为2015年10月至2018年11月期间,拍摄地点必须为鲁山县内。参赛作品必须为反映鲁山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实践及与之相关联的原创作品。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影像 新时代 扶贫 摄影大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人士慕名而来 为帮扶村“慷慨解囊”捐款捐物

    7月10日,在鲁山县人民法院联系帮扶的下汤镇松垛沟村,家住董周乡杨树沟村的爱心人士党国锋慷慨解囊,向村委及贫困群众捐赠了价值1.7万元的物资及现金1.3万元。

  • 鲁山县张官营镇南王庄村:有了纳凉健身好地方

    从鲁山县张官营镇南王庄村新村室建成之后,驻村工作队就开始着手南王庄村文化广场项目的建设,从6月28日至7月6日,仅仅9天时间,村文化广场就投入使用,这不,也到了夏季,到了晚上,辛勤劳动一天的村民们以及老人小孩都有了可以纳凉健身的好地方。

  • 鲁山县:综治保险显成效 助力脱贫暖人心

    今年以来,鲁山县委政法委针对侵财类犯罪发案多、破案难、理赔难这一社会治安热点、难点问题,于今年5月底启动了以政府购买服务为保障的社会治安防控新机制。由县政府出资为全县群众统一购买了“平安家园社会治安综合保险”,当群众的家庭财产在发生盗抢、意外、自然灾害事故时,可以得到一定的补偿。

  • 鲁山县科技局:电视冰箱洗衣机奖励贫困村脱贫标兵

    除了国家的到户增收项目扶持资金外,鲁山县科技局去年额外奖励高丰先4100元。今年,该局在分包的应山村评选像高丰先这样的脱贫标兵,并买来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奖品进行重奖。鲁山县科技局此次奖励的对象为团城乡应山村有自主发展能力和主动脱贫观念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 鲁山县美术家义卖作品助力扶贫

    记者昨日从鲁山县美术家协会了解到,该县将举办“家园情怀•助力扶贫”美术作品展览,以油画、水粉(彩)、国画等形式充分反映和展现鲁山秀美风光、浓郁的风土人情和生态宜居的环境,描绘在脱贫攻坚战中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精神面貌和辉煌成就。

  •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鲁山县展开

    7月14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鲁山县背孜乡盐店村拉开帷幕。在鲁山县纪委驻村第一书记的协调下,该学院向盐店小学的35名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等物品,并捐赠价值3000余元的图书帮助这所小学建立图书角。

  • 鲁山县:启用一个扶贫基地 带动1000余户脱贫

    7月15日,随着“哞哞”的叫声,位于鲁山县磙子营乡三山村的平顶山瑞海牧业有限公司鲁山县万头肉牛产业扶贫基地迎来了第一批入住者——公司从内蒙古自治区购进的220头健壮的小公牛被从运载车上卸下赶进了养殖舍,这标志着该产业扶贫基地开始正式启用。

  • 鲁山县张官营镇:艾草铺就脱贫路

    7月15日,记者在鲁山县张官营镇金艾丰艾草种植加工合作社看到,该镇黄庵村贫困户李保堂等几名工人正在加工车间的艾绒机旁忙着添艾草、接艾绒。合作社负责人马金鹏说,合作社的艾草种植基地和加工车间已吸纳10多名贫困群众实现就业。

  • 鲁山县张官营镇:产业扶贫出实招

    今年来,鲁山县张官营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战会议精神,强化“用心、用情、用力”的工作思路,在产业政策落地上出实招,用真劲,营造出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 鲁山县:村村有了保洁员 县域环境绽新颜

    鲁山县将脱贫攻坚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面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发了一批保洁员公益性岗位,既解决了农村一部分弱劳动力稳定就业问题,又实现了村容村貌的干净整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