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kzqaxyJ8..jpg.jpg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7月9日下午,舞钢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在市党群文艺中心召开。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夯实任务,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要求在有限时间内,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在会上讲话。她强调,要对照省、平顶山市督导调研及我市自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标对表,逐项整改落实;要严肃问责,倒排工作时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英杰指出,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市上下将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通过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脱贫攻坚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有创新。

陈英杰要求,要坚决克服等靠思想、厌倦情绪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发挥好党政班子、责任组、工作队、行业扶贫部门、督导指导组、巡察组和企业帮扶的作用,形成条块结合、纵横到边的责任体系;要将目标责任分解到人、到岗,层层传导压力,责任夯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研究政策,理清思路,精准指导,扎实做好重点村、重点户、重点人的工作;要坚持激励问责共促,研究更加有效的扶贫激励办法,激励贫困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支持爱心企业带动村民致富,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鼓励他们自我发展,脱贫致富;要加大问责追究力度,对于问题整改中出现的不履职、不尽责、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舞钢市长孔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措施,抓住关键,紧盯瓶颈、紧盯成因、紧盯产业、紧盯基础、紧盯重点,瞄准脱贫攻坚的薄弱处、关键处、紧要处,针对群众满意度、政策知晓率、医疗保障、产业扶贫、基层基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精准发力、补齐短板,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措施,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召开 脱贫攻坚 问题整改 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庙街乡开展“不忘初心 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舞钢市庙街乡干沟村召开以“不忘初心 精准扶贫”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驻村工作队成员、乡包村干部、村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 舞钢市八台镇:涵养乡风文明 助力脱贫攻坚

    在舞钢市八台镇石桥杨村,一条条“新二十四孝”标牌与代表传统意义的“二十四孝”标牌分立村主干道两旁,构成以孝文化为主题的文化长廊,格外吸引眼球,并时刻提醒着群众要重视文明家风、民风建设。 今年以来,该村探索出了一条以弘扬家风家训为主题,培育良好乡风文明、助力脱贫攻坚的好路子,实现乡风文明与脱贫攻坚有机融合,为脱贫百日攻坚行动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 舞钢市公安局:防恐演练走进辖区医院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应急突出能力、确保医院患者和医务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持好医院正常的就医环境。6月28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积极走进辖区医院开展反恐演练进医院活动。

  • 舞钢市卫计委多措并举助力贫困户走上脱贫路

    今年以来,舞钢市卫计委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健康扶贫各项政策措施,架起贫困群众与卫计系统面对面沟通的桥梁,强力打通健康扶贫零距离。

  • 舞钢市尚店镇:心系贫困户 捐助献爱心

    6月27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魏安村热闹非凡,三辆满载米,油、台扇、纸巾、洗衣粉等生活用品的车辆稳稳的停在村室门口。魏安村的30户贫困户和一户困难群众收到了来自爱心企业的慰问和捐助。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