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六届精细陶瓷材料科技研讨会在平顶山隆重召开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郭明远)7月5日上午,来自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清华大学材料研究院、湖南大学材料科学院的国内陶瓷材料领域巨擘相聚鹰城平顶山学院,参加第六届精细陶瓷材料科技研讨会。平顶山科技局和科协,宝丰县科技局和科协,平顶山学院和亚坤集团主办方的领导、工程师和技术骨干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学术研讨会。

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陈大明教授作报告

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陈大明教授作报告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汪长安教授作报告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汪长安教授作报告

原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结构陶瓷研究专家,博士生导师谭寿洪教授;原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分析研究中心主任,化学分析和仪器分析研究专家,古陶瓷研究专家张志刚教授;原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科技委副主任、博士生导师陈大明教授;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博士生导师汪长安教授;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陶瓷研究所所长肖汉宁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硅酸盐学会无机材料测试分会及特陶分会副秘书长,全国工业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蒋丹宇博士;中国科学院透明光功能无机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士维研究员出席了研讨会。研讨会上,陈大明教授,汪长安教授,肖汉宁教授,蒋丹宇博士、王士维研究员分别作了陶瓷材料学术报告。河南亚坤集团航瑞碳化硅制品有限公司工程师王涛涛,河南省精细陶瓷材料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师刘兰云发言。教授专家们的讲解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

平顶山学院校长苏晓红向大会致词

平顶山学院校长苏晓红向大会致辞。她说,亚坤集团是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是关心支持教育发展的爱心企业。近两年来,平顶山学院与河南亚坤集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深入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在合作方面结下了深厚友谊。精细陶瓷研讨会自举办之日起,始终围绕碳化硅陶瓷材料的研发与应用积极开展了理论研讨、专题研究和学术交流,为平顶山乃至河南省新材料技术的发展和推广做出了重要贡献。

原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谭寿洪教授(右一)张志刚教授(右二)与大家一起在听取研讨会报告

原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谭寿洪教授(右一)张志刚教授(右二)与大家一起在听取研讨会报告

这次研讨会是国内陶瓷材料领域巨擘相聚鹰城的盛会,是国内陶瓷材料专家的学术交流会,更是是亚坤集团陶瓷材料向着更高目标迈进的推进会。这次研讨会的召开将对推进平顶山陶瓷材料产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繁荣将产生深远的意义。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六届 精细陶瓷 材料科技 研讨会 平顶山 隆重召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