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开展儿童“五防”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儿童五防安全教育进校园

映象网平顶山(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占胜)构建儿童安全防护网,保障儿童权益不受侵害,提高儿童安全防范意识。6月13日、14日,宝丰县五防安全教育分别在张八桥镇中心小学、李庄乡杨庄小学开课。

儿童五防安全教育进校园

安全课堂上,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了“五防安全”宣传册,老师们生动有趣的讲解了如何避免伤害和当遇到伤害时的正确处理方法。

儿童五防安全教育进校园

两天的授课,共为孩子们发放宣传册420本,张贴五防挂图15张,为两所学校赠送防溺水光盘各一本,500余名学生接受了安全教育。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儿童 五防安全教育 进校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财政局强力促进扶贫项目资金支付

    记者从宝丰县财政局了解到,为强力推进扶贫攻坚工作,落实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扶贫攻坚百日会战总体部署,保证在六月底以前,扶贫项目工程量完成70%以上、资金支付率70%以上的奋斗目标。该县财政局积极行动,逐条梳理,采取针对性措施,强力促进资金支付。

  • 宝丰县财政局以座谈会形式加强基层财政廉政建设

    6月12日,宝丰县财政局以座谈会形式召开由财政所长和农财局负责同志参加的基层财政廉政建设会议,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对当前基层财政形式及拒腐情况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 宝丰县医保中心开展医疗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为加大医疗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切实落实好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宝丰县医保中心自5月26日起开展了医疗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 宝丰县认真落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贫困人口参保

    为确保全县贫困人口全部纳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覆盖范围,应保尽保、应享尽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近期以来,宝丰县城乡居保中心深入观音堂林站进一步指导核实贫困人口参保情况。

  • 宝丰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提前实现“双过半”

    6月12日,记者在宝丰县财政局获悉,截止6月8日,该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49亿元,占年初预算10.83亿元的50.69%,提前22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 宝丰县举办第二期“巧媳妇”技能培训班

    6月12日下午,在宝丰县巾帼创客园,由宝丰县妇联组织的以珠串编织为内容的第二期手工技能培训班开班。来自该县杨庄镇柳沟营村的40名留守妇女参加了学习。

  • 宝丰县妇联在巾帼创客园举办关爱老人文艺活动

    6月10日,宝丰县妇联在巾帼创客园成功举办“关爱老人、爱满夕阳”的文艺活动。让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依,传递爱的火炬,让关爱老人成为生活主流。

  • 宝丰宣和汝瓷公司研发汝瓷新器形 开拓汝瓷新市场

    6月7日下午,在位于宝丰县清凉寺汝官窑遗址附近的宣和汝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展厅中,慕名而来的平顶山市区几名汝瓷爱好者正在挑选汝瓷,当天,他们和销售人员“讨价还价”后,购买了3套汝瓷茶具和5件传统器型汝瓷作品。该公司总经理王占稳介绍说,今年汝瓷生产和销售形势不错,每月生产销售各类汝瓷产品3000多件(套),销售额基本保持在15万左右,截止5月底公司销售额已达近百万元。

  • 宝丰县红星高中举行高考壮行仪式 为高三学子加油

    6月7日上午,宝丰县红星高中为高三学子举行隆重的高考壮行仪式。据记者获悉,每年高考时,红星高中都会用这样的形式,为高三学子呐喊助威。

  • 宝丰县汝瓷生产如火如荼 上半年实现产销两旺

    宝丰是著名的汝瓷之乡,目前正是汝瓷生产旺季,在当地御赐兴宝汝瓷有限公司看到,工人正在紧张忙碌着。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