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佳林)2018年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宝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活动,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真诚热心地奉献爱心,活动采取自愿形式,号召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支持扶残助残活动,奉献爱心。

宝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宝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活动中,宝丰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局属二级机构、机关各股室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充分体现了民政职工对残疾人的关爱,树立了民政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助力我县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共募集善款2180元。

宝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宝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爱心助残活动的开展使民政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向残疾人奉献一份爱心、为残疾人事业多做一份贡献,是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民政干部员工牢固树立和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进一步增强。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民政局 爱心助残 捐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亚坤集团为宝丰观音堂滴水崖小学捐赠爱心“大礼包”

    5月22日,当宝丰县观音堂滴水崖小学六年级学生胡龙飞从河南亚坤集团领导手中接过 “大礼包”时,连声说:“谢谢,谢谢叔叔们!”

  • 宝丰县对创建省级平安农机示范县进行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强化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农机安全生产和农业现代化建设,根据《河南省“十三五”时期创建“平安农机”活动工作方案》精神。5月21日,记者在宝丰县农业机械管理局获悉,该县召开会议对创建省级平安农机示范县进行安排部署。

  • 宝丰县民政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

    5月22日上午,宝丰县民政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局机关班子成员及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 宝丰县大营初中举行校运会 豫丰村镇银行为获奖者颁奖

    5月18日下午,宝丰县大营镇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在校园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运动会颁奖仪式。学校领导及豫丰村镇银行大营支行行长金于斐出席了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 平顶山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宝丰县举行

    ​5月21日上午,在宝丰县大营镇青城社区举办了平顶山市第18届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平顶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峰,宝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慧敏,县委宣传部、相关局委、各乡镇、相关企事业单位和300多名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市、县科技局向大营镇郝沟村赠送了电脑和科普书籍。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