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着力提升执法满意度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美食

宝丰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宝丰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董伟亮)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让广大群众了解新修订的宪法,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近日,宝丰县司法局、县普法办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到宝丰县大营镇李文驿村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宪法修改的目的、意义以及新修宪法的相关内容,引导群众拥护《宪法》的修改,并依照新修订的《宪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使宪法知识真正融入到人民群众的生产、工作和生活当中,营造全社会自觉遵守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向在场群众免费发放《宪法知识读本》《法律常识100问》《法律援助指南》等法治书籍200余本,法治宣传手提袋100余个,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7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司法局 宪法宣传教育 执法满意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法治讲座活动 助力“双提升”

    为充分发挥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者的“顾问”作用,让基层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持续提升司法行政机关执法满意度,宝丰县司法局积极组织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者深入到各自分包乡镇及困村,开展为期100天的法治讲座活动。

  • 宝丰司法局利用"红心宣传团"村两委换届演出开展普法宣传

    5月11日,宝丰县组织部“红心宣传团”到杨庄镇石灰窑村两委换届选举地点巡回慰问演出。宝丰县司法局为了进一步增强“双提升”工作实效,给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积极组织普法工作人员到“红心宣传团”各演出地点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团支部荣获“平顶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5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鹰城新青年"表彰大会。会上,对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系统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宝丰县司法局团支部荣获"平顶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月4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月13日下午,宝丰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召开“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司法局关于持续提升执法满意度的工作部署,4月15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4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4月13日下午,宝丰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律师考核会

    4月15日,宝丰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律师考核会。司法局主管领导、律师事务所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监督管理,不断提高案件办理质量,3月27日,宝丰县司法局召开了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会议。由宝丰县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中心工作人员及具有丰富办案经验的社会执业律师共11人组成评估小组 ,对近期已办结归档的案件进行集中评估。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暖民心

    3月28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带领“金素珍· 三八红姐法治曲艺宣传队”及法律志愿者走进公园、社区,举行平安建设(送法进社区)文艺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