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平顶山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5月22日上午,由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1部门共同主办的“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暨“平顶山市第三届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神马大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忠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璐,市妇女联合会纪检组长田文,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毛产民,市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刘冰,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金冶华,市工商联经联科张朝强,市残联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朝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顶山分行三农金融办副总经理王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徐忠州,为参会媒体介绍了本次赛事的详细情况,并做了精彩发言。他说:平顶山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以双创力量推动高等教育水平发展的重要行动;是搭建科技创新项目、双创人才的“展示平台和对接空间”,见证着创新创业者们的创业活力和创新热情。大赛的举办,将对本地优秀项目进行重点宣传推介,树立海归创业、技能创业、返乡(下乡)创业、转岗创业、自强创业等不同群体创业典型,落实扶持政策,搭建对接平台,促进项目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大赛组委会执行委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办主任宋珂,为参会媒体介绍了整体赛程和选拔方式。他向媒体介绍说:大赛报名工作已于近日全面铺开,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5日。本次参赛对象为年满16周岁以上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重点鼓励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去产能转岗职工、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残疾人等群体参赛。所有报名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

本次大赛分为主体赛和专项赛两部分, 主题赛分创业组和创新组两个组别。报名者通过资格认证后将进入预赛,平顶山市的预赛时间是6月下旬,决赛时间是7月上旬。各组别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将获得万元奖金。其中创业组一、二、三等奖分别是10万、5万、2万,;创新组一、二、三等奖分别是3万、2万、1万;专项赛一、二、三等奖分别是3万、2万、1万。奖金共计46万元。

本次大赛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的原则进行。大赛选出的优秀项目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大赛,经省级选拔赛评选出优秀项目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决赛。有意向参赛的企业和个人都可以到平顶山广播电视台一楼进行现场报名,也可以登录平顶山广电信息网从网上报名。咨询电话:3993111

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迎辉,应邀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用切身体会讲述了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对他事业的帮助与提升。

上午10点30分,随着水晶球的启动,“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暨平顶山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开启,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宝丰县举行

    ​5月21日上午,在宝丰县大营镇青城社区举办了平顶山市第18届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平顶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峰,宝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慧敏,县委宣传部、相关局委、各乡镇、相关企事业单位和300多名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市、县科技局向大营镇郝沟村赠送了电脑和科普书籍。

  • 平顶山市委党校领导到郏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为进一步夯实贫困村精准扶贫工作举措,扎实推动脱贫“百日攻坚提升行动”,完成好年度脱贫攻坚各项任务,4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到郏县安良镇狮东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贫困户,副校长杨景豪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 平顶山高新区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5月20日是第28次法定“全国助残日”,高新区相关部门向残疾人家庭捐赠20辆轮椅,并发放生活用品。

  • 二广高速平顶山段阶段性降低收费

    5月20日上午,二广高速公路洛阳至南阳 寄料至分水岭段(平顶山境)实施差异化收费优惠政策发布会在在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举行。

  • 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双提升文艺汇演”走进建设街社区

    为打造平安和谐新华,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组织一支专业的法治文艺汇演宣传队,在辖区巡回演出。5月18日,新华区首场“双提升文艺汇演”在新华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建设街设社区隆重举行。

  • 平顶山市青石山街道召开学习研究会 力促经济指标走前列

    5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指标情况学习研究专项会议。会议邀请新华区商务局、发改委、统计局的业务骨干对办事处班子成员及主管经济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学习,由专业的业务骨干分析青石山街道各项经济指标目前存在的问题。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法官明理释法 当事人送锦旗表示感谢

    5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民一庭的干警们像往常一样,专心地撰写判决、整理案卷、开庭审判,一切都沉浸在一片忙碌和紧张之中。两位当事人像变魔术一样,从背后展开一面写着“公正执法 清正廉洁”八个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王剑庭长手中,向庭长王剑表达衷心感谢,为石龙区法院点赞。

  • 平顶山市石龙区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5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 平顶山市石龙区建设标准化卫生室解村民看病难助健康扶贫

    平顶山市石龙区共有24个农村社区,其中10个是建档立卡贫困村(社区),过去村(社区)卫生室大部分是村医在自己家里执业,条件十分简陋,安全隐患多,卫生条件也跟不上。为大力推进健康扶贫,满足农村居民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需求,让村民看病不再难,力争“小病不出村”,2017年10月28日,该区农村标准化卫生室(建筑面积120平方米)开工建设。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