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宝丰大力实施通村公路扶贫升级改造工程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5月16日,宝丰县交通部门实施的X032-金庄村扶贫产业基地道路建设项目工程,纪检监委督导到一线查看工程进度和质量。

5月16日,宝丰县交通部门实施的X032-金庄村扶贫产业基地道路建设项目工程,纪检监委督导到一线查看工程进度和质量。王双正 摄

宝丰县通村公路扶贫升级改造后,乡村道路变宽变平变美了,人民群众出行更方便。

宝丰县通村公路扶贫升级改造后,乡村道路变宽变平变美了,人民群众出行更方便。 王双正 摄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双正)河南宝丰县以加快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步伐,“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为契机,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当好先行,逐步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为广大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更好的畅通公路保障。对全县1200公里通村公路进行升级改造,打造“内通外联”“通村畅乡”的农村公路循环圈。第一期总投资5.77亿元,涉及12个乡镇(林站)296条道路,建设总里程562公里,路基宽7米,路面宽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该工程于2017年8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路基开挖、加宽450公里,完成路面45.6公里。总工程计划6月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全县农村公路建设、管护和运营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民脱贫致富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宝丰县交通部门实施的X032-金庄村扶贫产业基地道路建设项目工程,纪检监委督导到一线查看工程进度和质量。王双正 摄

宝丰县交通部门实施的X032-金庄村扶贫产业基地道路建设项目工程,纪检监委督导到一线查看工程进度和质量。王双正 摄

宝丰县大力实施通村公路扶贫升级改造工程

宝丰县大力实施通村公路扶贫升级改造工程 王双正 摄

宝丰县大力实施通村公路扶贫升级改造工程

宝丰县大力实施通村公路扶贫升级改造工程 王双正 摄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通村公路,扶贫升级改造工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举行年庆抽金条活动

    今年的五月份是宝丰豫丰村镇银行成立七周年的日子,值此特殊的日子,5月18日-6月30日期间豫丰村镇银行为了回馈老客户、吸引新客户特此推出这项活动,虽然活动还未开始,但是前往豫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都对这项活动很感兴趣,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如何才能参加这项活动。

  •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银校互动教授儿童银行知识

    上周末,宝丰县红星幼儿园的老师带领小朋友到豫丰银行参观学习,让小朋友从小对金融知识就有所了解。

  •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反假币宣传在大营镇举行

    5月10日上午,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大营支行的员工顶着烈日向过往群众开展假币辨别以及假币危害的宣传活动。

  • 宝丰县文化志愿者母亲节山区敬老院献爱心

    为了弘扬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各界带来的温暖,当天上午,宝丰县天马百姓舞台演艺中心的王玉珍,李雪、孙艳娇等30余名文化志愿者和宝丰县医者足道足疗店的宁女士借助母亲节的喜庆日子,来到该县观音堂林站敬老院开展下基层文艺汇演和为老人洗脚敬孝心活动。

  • 宝丰县开展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5月12日上午,宝丰县组织城区有关单位在县委门口东侧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