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警方组织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舞钢警方组织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舞钢警方组织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志文)5月15日,是全国第9个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有效打击遏制经济犯罪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经济犯罪的防范意识,当天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在鑫源广场开展以“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

舞钢警方组织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舞钢警方组织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非法集资、传销、系列合同诈骗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和假币、假银行卡、假冒伪劣商品等民生型经济犯罪开展系列宣传,揭露常见犯罪手法,提示风险危害,切实增强群众防范经济犯罪意识和识别能力,激发各类市场主体风险防控意识,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 

舞钢警方组织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舞钢警方组织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为更好做好宣传工作,该局设立了咨询台,制作了宣传版面,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及现场讲解,传递警民同心,共同保护经济发展成果,实现打击经济犯罪的政治效果、经济效果和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高度统一,营造了浓厚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宣传氛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各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典型案例讲解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相关知识,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Dn4CvRFw..jpg.jpg

舞钢警方组织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全面展示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显著战果和突出成效,提高了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调动了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警方,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警方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确保辖区平安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辖区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 4月26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景区、公共场所、宾馆饭店、重点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单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 舞钢公安民警入村护航村“两委”换届选举

    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始以来,舞钢市公安局为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各派出所结合本辖区实际,提前着手,多措并举,全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为辖区农村“两委”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 舞钢警方:盗窃邻居不应该 刑事拘留后悔迟

    日前,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成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竟是被盗者的邻居。

  • 舞钢警方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3月16日上午,舞钢市综治委组织全市平安建设相关单位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全市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暨平安家园机制启动仪式。舞钢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 舞钢警方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舞钢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借“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有利时机,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国打假专项行动,3月15日上午,在寺坡湖滨广场积极会同工商局等职能部门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 舞钢警方:启动二级警务模式坚守平安夜 确保安全

    12月24日是“平安夜”。平安夜、圣诞节在当下大受年轻人追捧,各种聚会、活动急剧增多,各类酒吧、歌舞厅、商场、市场等场所人流量激增,火灾隐患也随之增加。为确保做好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二级警务模式,集中开展夜查行动,确保全市人民欢度平安夜。

  • 舞钢警方成功劝投一名潜逃五年网上逃犯

    12月22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成功劝投一名潜逃五年之久的网上逃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其丈夫陪伴下,主动到局刑侦大队三中队投案自首。

  • 舞钢警方及时破获一起聋哑人盗窃手机案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聋哑人盗窃案,为受害人追回一部被盗手机及财物。

  • 舞钢警方:消防演练进校园 共筑安全“防火墙”

    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多发季节,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火灾风险防范意识,广泛普及在校园师生火灾逃生消防知识,加强冬季校园消防教育安全工作,提升学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12月5日上午,杨庄派出所邀请市消防大队专职人员,在教导员王红霞的带领下来到辖区所属的杨庄乡吴庄村小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 舞钢警方连续作战缜密侦查 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民警通过连续作战、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