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反假币宣传在大营镇举行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反假币宣传在大营镇举行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反假币宣传在大营镇举行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璐瑶 王文浩)5月10日上午,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大营支行的员工顶着烈日向过往群众开展假币辨别以及假币危害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豫丰村镇银行大营支行通过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讲了制贩假币的违法后果及对社会的危害,并详细介绍了一系列的人民币真伪辨别方法,包括直观对比法、仪器检测法、特殊分析法,归纳起来,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的方法,让过往群众掌握了反假币的基本常识,认识了假币的危害性,增强了反假意识和假币辨别能力。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反假币宣传,大营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司法局团支部荣获“平顶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5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鹰城新青年"表彰大会。会上,对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系统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宝丰县司法局团支部荣获"平顶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月4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活动。

  • 宝丰县委组织部到司法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5月3日,宝丰县委组织部纪检员张新平一行4人到县司法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在局二楼会议室, 局机关全体党员和检查组一行共同观看局党建工作专题片。

  • 宝丰县冯异故里:传唱孝廉文化 弘扬传统美德

    5月6日,中国河南宝丰第六届冯异孝廉文化节暨大树将军冯异祭祖大典在大树将军故里尚王村举行,仪式上该乡被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授予“中国孝文化研究基地” 。来自全国各地的冯氏后人宗亲参观冯异孝廉文化展馆,为冯异墓地敬献花篮,接受爱国奉献、清正、谦让、淡泊名利的冯异家风家训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 宝丰县豫丰村镇银行举行“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5月4日晚,在豫丰村镇银行总部会议室,由豫丰村镇银行综合部组织的庆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正在进行中。据记者获悉,共有11名选手、162人参加当日活动。活动现场,每位演讲选手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台下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