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奖赛舞钢赛区开赛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奖赛舞钢赛区开赛

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奖赛舞钢赛区开赛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志文)阳光灿烂夏日新,钢城五月喜事多。5月8日,舞钢市行政新区广场万人集聚、彩旗飘扬,为深入推进舞钢市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深化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助力“健康舞钢”深入开展,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奖赛舞钢赛区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舞钢市长孔阳,组织部长李庆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市领导王海彦、刘林山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全市35支代表队的57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活动。

李庆豪在致辞中说,举办职业人群健走比赛这项活动,是慢性病防控与大众健身的有机结合,是慢性病危险因素干预模式的深入探索,是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构建长效慢性病防控机制的有效手段,对实现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启动仪式上,万步网专业健走教练李曙光带领参赛运动员做健身运动,示范正确健走姿势,讲解健走要领。

孔阳宣布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奖赛舞钢赛区开赛。

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奖赛舞钢赛区开赛

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奖赛舞钢赛区开赛

沐浴着明媚的阳光,欣赏着山青水碧的初夏钢城,运动员们高举旗帜,踊跃参与。脸上荡漾着笑容,迈着坚定的步伐,一路前行。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甩开臂膀,迈开步伐,呼吸新鲜空气,欣赏新区美丽景色,感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此次“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步走大奖赛旨在通过比赛培养创先争优的优秀团队,展现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我运动、我健康”的生活风尚,以实际行动共建国家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同筑绿色富美健康新舞钢。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三届 万步有约 职业人群 健走大奖赛 舞钢赛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第三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启动

    为进一步做好荥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4月9日上午,荥阳市在植物园举行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动员会暨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荥阳赛区的启动仪式。

  • 河南省第三届“一品皇封杯”醉美宁陵摄影大赛启动

    4月1日上午,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宁陵县人民政府主办,宁陵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宁陵县摄影家协会承办,商丘市摄影家协会和河南张弓老酒酒业协办的“一品皇封杯”第三届全省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也在中国宁陵第十五届梨花节开幕式现场隆重举行。

  • 河南·荥阳第三届古柏渡黄河樱花节开幕

    23日上午11时,河南·荥阳第三届古柏渡黄河樱花节在古柏渡丰乐樱花园正式开幕,吸引全省各地近十万人游园赏樱。

  • 汝州西西小学代表队荣获第三届“汉字英雄”比赛三等奖

    日前,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西西小学获悉,由该校五名“汉字学霸”组成的汝州市“汉字英雄”代表队参加了全省第三届“汉字英雄”比赛,并在比赛中全部取得总决赛三等奖殊荣。

  • 2018河南荥阳古柏渡第三届黄河樱花节今日启动

    今天正值一年一度3.8国际妇女节,樱花春风跑活动在河南荥阳王村镇古柏渡景区门口正式开跑,女士免费男士半价的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各地的上万名运动爱好者齐聚于此,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