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法治护夕阳 情暖敬老院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法治护夕阳 情暖敬老院

法治护夕阳 情暖敬老院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 4月19日下午,宝丰县法治红姐金素珍老师,带领她的姐妹们到宝丰县郊区敬老院演出,开展“法治护夕阳 情暖敬老院”法治文艺演出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使老人们感受到了依法治国的强大力量。

法治护夕阳 情暖敬老院

法治护夕阳 情暖敬老院

节目演出中,法律志愿者们还对现场老人及家属重点宣讲《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相关法律法规,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为老年人分析《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中规定的老年人所应享受的权利以及在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犯时如何运用法律来维权。

活动使敬老院的老人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在欢歌笑语中学习了法律知识,提高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治,夕阳,情暖,敬老院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法治宣传活动

    为积极响应检察机关关于开展公益诉讼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公益诉讼的知晓度,拓宽公益诉讼线索来源,近日,民权县检察院民行科干警到民生广场开展公益诉讼法治宣传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法治宣传亮点多 营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

    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全力营造平安宝丰建设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宝丰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宝丰县司法局在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司法人员形成了读法律书本、看法治节目、写法治故事的良好风尚。

  • 鲁山法院“法治文化景区行”助力全域旅游新发展

    4月21日,经鲁山县法院王宏伟院长安排部署,该院干警与天瑞集团公司法务部门在该县著名的5A级景区“尧山旅游风景区”,冒雨开展法治文化进景区活动,为景区游客、周边群众和经营商户带去了一场法治的“盛宴”。

  • 睢阳区检察院送法进农村 提高公民法治意识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拓宽公益诉讼案源渠道,加强民行检察工作的宣传力度,睢阳区检察院根据市院统一安排部署,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民行检察与民同行法律宣传活动”。

  • 扶沟法院深入江南实验学校开展法治教育

    “小董无意间把水洒在小王的书桌上,弄湿了刚写好的作业本,小王让小董擦干,小董不但不擦,还恶言相加,辱骂小王。请问,如果你是小王,应该怎么办?”在江南实验学校举办的一场法治教育报告会上,扶沟法院的法官正采取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同学们讲授贴近生活实际的典型案例。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