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叶县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叶县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闫平)4月13日上午,叶县人民法院在八楼会议室组织各部门负责人、执行局全体干警观看收听全省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大会。

动员会上,省高院副院长宋海萍要求各级人民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要提高认识,充分实现一把手责任制,加大人员、资金的调配力度,出重拳,用实招。 随后,郑州中院、平顶山中院等法院分别对本院的执行工作进行逐步汇报剖析,并汇报了接下来执行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指出,执行问题是实现当事人合法权益的最后防线,各级法院务必提高认识,把执行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各职能部门之间要积极配合,多举措全方位做好执行工作,充分利用网络平台。

会议结束后,叶县法院执行干警表示会坚持司法为民理念,以坚定的信心和态度,补齐短板,迎头赶上,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法院,组织干警,全省,执行工作,部署大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法院在县城中心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扎实推进综治平安建设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宣传氛围。 按照叶县县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13日清晨叶县人民法院在中心街道开展“平安 建设宣传”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洪亮带队参与宣传活动。

  • 叶县法院执行局对拒不归还彩礼被执行人实施司法拘留

    彩礼钱拒不归还,随后被追债时玩起了失踪。近日,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对失信被执行人徐某实施了司法拘留。

  • 叶县法院严厉打击进入执行程序拒不履行被执行人

    2月7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利用春节这个关键节点,叶县法院执行局对已经进入执行程序的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进行严厉打击。当日凌晨五点,叶县法院全体30余名执行干警集合完毕,驱使7辆警车奔赴被执行人所在乡镇开展拘传行动。

  • 叶县法院执行干警在郑州机场抓获隐匿8年失信被执行人

    2月10日(农历正月二十 五),周六的凌晨6点,叶县法院执行局由孙红伟带领执行干警郭子玺、张昆阳、刘京州等干警驱车赶往郑州市新郑机场在与民航河南机场公安局干警的协助下,成功对长期躲避执行、隐匿行踪的失信被执行人实施了强制拘留措施。

  • 叶县法院保障生效裁判权威 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

    2015年6月,由被执行人闫某与毛某担保,被执行人王某在叶县农村商业银行贷款28万元,期限12个月。该笔贷款到期后,银行在多次催要无果后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叶县人民法院于2017年2月20日作出民事判决书,判令王某偿还叶县农村商业银行借款本息,闫某与毛某对该笔借款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生效后,王某等人均未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无奈之下,叶县农村商业银行于2017年7月31日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