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持续开展四城联创工作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焦姗姗)“你看现在俺门口这道路多干净,周边商户经营也是井然有序,这楼院外墙都刷了白,居民楼院、背街小巷都焕然一新,咱老百姓这生活环境也是越来越美了,心情都感觉舒畅了很多!”家住卫东区建设路街道诸葛庙社区的李秋英满怀喜悦的说道着。

“四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上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先后投入人力物力,强力推进“四城联创”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极大改善了辖区人居环境。

据了解,在“四城联创”工作中,该街道不断加大整治力度,点面结合,难易并进,多措并举,整治乱点,攻坚难点,打造亮点。今年以来,先后开展清洁家园行动,清理辖区庭院、背街小巷杂物、垃圾300余车,并对辖区卫生死角、难点,对辖区长期形成的死角以拔钉子的方式逐一拔除。针对辖区的城中村诸葛庙村进行全面整治,对下水道进行疏通改造,地面重新铺设水泥盖板,墙体粉刷外墙漆,使诸葛庙村的面貌焕然一新。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购买毒饵洞300余个,对辖区毒饵洞投药灭鼠,并在辖区内开展消杀,对辖区垃圾桶、下水道、绿化区域喷洒灭蚊蝇药品,防止蚊蝇孳生。1月至3月份以来,组织人员对辖区667家五小门店进行排查,要求不达标的门店停业整治,并督促269家餐饮门店加装油烟净化装置,做到辖区全覆盖。同时,加强创卫宣传工作,在辖区制作大型创卫宣传版面6处,悬挂宣传条幅500条,并在辖区单位、门店电子屏上添加创卫宣传内容。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四城联创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举行“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举行“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鼓励各类人才积极就业创业,助推辖区经济发展,维护就业环境稳定和谐,根据豫人社函[2018]106号文件精神,4月18日,建设路街道办事处举办召开了以“为民营企业牵线搭桥,为促进就业创业铺路”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全力做好“四城联创”工作

    鹰城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四城联创”活动在我市轰轰烈烈的开展以来,我们鹰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街道干净整洁,机动车停放有序,作为鹰城的一个小市民,我也要努力为鹰城的美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家住优越路街道金建小区的市民王文华激动的说。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神马社区:各方齐行动 助力四城联创

    “四城联创开展以来,俺小区这环境是日益改善,你看这楼道杂物和小广告都清理了,小区绿地也正在修整,这都是实实在在的变化啊!我看咱这工作人员节假日也是没日没夜的干,都是在为我们居民搞环境,真是心里想着我们老百姓,不过爱护环境是大家的事,我们也要从自身小事做起,爱护我们居住的环境。”建设路街道神马社区居民李文龙说。

  • 平顶山市卫东区加强优越路街道四城联创工作

    4月6日上午,卫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孝哲,区政协副主席陈汶到优越路街道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 平顶山市卫东区社区矫正中心获省标准化社区矫正中心称号

    近日,在全省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上,经平顶山市司法局推荐,平顶山市卫东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被省司法厅授予“河南省标准化社区矫正中心”称号,成为全省获此殊荣的16家单位之一。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以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日为契机,联合辖区市地税局、市民政医院、市资产清收管理中心、河南广厦集团等单位的20多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在新城区体育公园举行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

    3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全局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主持。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卫东区纪委常委王鹏辉莅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主持。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铁路新村社区心系群众受居民赞扬

    2月26日,平顶山啤酒厂家属院的居民敲锣打鼓来到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铁路新村社区,把感谢信和锦旗送给铁路新村社区,感人的话语感染了围观的群众。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举行“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举行“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鼓励各类人才积极就业创业,助推辖区经济发展,维护就业环境稳定和谐,根据豫人社函[2018]106号文件精神,4月18日,建设路街道办事处举办召开了以“为民营企业牵线搭桥,为促进就业创业铺路”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