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了“黑名单”想坐飞机得先还钱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志强 李树蕾)4月18日下午,两位被列入试行“黑名单”的被执行人急匆匆赶到法院,找到执行干警李培辉主动请求履行四千元案件款,着实让执行干警吃了一惊。经多次寻找和电话联系均未果的被执行人今天怎么乖乖来还钱了?看到执行干警的表情,本来还不好意思说出原因的赵某还是先讲出了实情:原来,近日赵某和史某二人本打算购买机票返回新疆继续做生意却被售票平台拒绝,原因竟然是有未履行判决确定的法律义务,虽然钱不多却着实让两人碰了“钉子”。接着赵某央求道:“李法官,我把钱都带过来了,请您赶紧帮我从黑名单上撤下来吧!”赵某一边说着一边从包里拿出了全部案件款交到执行干警手里。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家住鲁山县熊背乡某村的王某在鲁山县城经营瓷砖批零销售生意,2016年10月与赵某、史某等三人签订仓库租赁合同,并预付了一年的租金。同年11月底鲁山县政府对辖区内违法建筑进行拆除,该仓库亦属拆除目标。12月,王某按照政府要求按时完成了货物的搬迁转移后,多次找到唐某等三人讨要剩余的预付款均被借故推诿,无奈之下将唐某等三人告上法庭。2017年6月鲁山县法院判决赵某等三人返还王某房屋租赁费4.4万余元,截止2017年底,唐某等人陆续归还了4万元,但剩余的4千元却没按协议履行。

无奈之下,王某于今年4月8日再次来到鲁山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李培辉接案后,通过多种途径都无法联系上赵某等三人,遂将三人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之后才十来天时间,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黑名单,坐飞机,还钱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